最新资讯

泰国入选最受中国游客喜爱热门旅游目的地
2016-03-10 12:12:05

泰国作为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据数据显示,2015年赴泰旅游的中国游客有7,934,791人,为泰国创造了大约4千亿泰铢的收入,平均每人每次行程中消费约47,000铢,其中海滨和购物环节尤其受到中国游客青睐。


携程作为中国国内最大的线上旅游销售平台,其网页可以直接面向全中国的旅游消费群体,并对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旅游景点进行了调查。从2015年调查结果显示,泰国分别得到了如下奖项: 


最佳海外目的地奖 (Best Overseas Destination)

曼谷在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地方中位居第二名

3.jpg


清迈位居第九

6.jpg


最佳海滩和海岛奖 (Best Island Destination)

普吉获第三名

14.jpg

甲米获第七名

17.jpg


最受欢迎自助旅游目的地(Most Popular Destination for Self Guided Tour)

清迈获得第十名

7.jpg


至于最具潜力的旅游目的地奖,位属于素叻他尼府的苏梅岛获得第六名。除此之外,曼谷还获得了最适合学生旅游目的地奖的第八名。


泰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林萍女士 (Ms.Srisuda Wanapinyosak) 表示:泰国国家旅游局制定了相关市场营销战略,为了促进并吸引更多中国高收入游客及高品质游客前往泰国旅游,包括吸引更多的蜜月群体及高尔夫群体到泰国旅游 。因为蜜月团和高尔夫团的人均消费水平较高,是促进泰国旅游进一步发展的重要群体,也是最具有发展前景的市场主体。 


1.jpg


泰国国家旅游局预计2016年泰国将成为最受中国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首选,因为除了上述提到的两大旅游群体之外,泰国还拥有许多符合中国游客消费意向的旅游资源,交通便利且能够满足中国游客之所需,并有足够的旅游接待能力能为中国游客提供各种便利。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期内,泰国国家旅游局将推出一系列丰富多样的推广活动,深入泰国旅游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他们分别是

1.    中国摄影师眼中的泰国摄影比赛:该活动将于2016年3月17-24日在泰国举行。中国摄影师团队将赴泰国进行为期8天的摄影采风,摄影路线共分为6条线路,即:曼谷—北碧府、董里府—沙敦府、洛坤府—宋卡府、尖竹汶府—哒叻府、清迈—南奔府—南邦府、素可泰—彭世洛府。摄影大赛最终成绩将由泰国国家摄影家协会委员会于2016年4月8日公布。

2.    泰国蜜月活动:该活动泰旅局将和中国旅行社共同合作,针对中国游客推出情侣/夫妇蜜月套餐行程(预设50对)。活动将于2016年6月的第三周举行,今年已是第三届举办蜜月活动。前两年沙滩派对的活动形式为今年的活动奠定了基础,积累了不少经验,因为参与活动的蜜月情侣/夫妇通过活动主页面《爱在泰国》推送并分享了活动的照片与成果,吸引了不少感兴趣的游客,前三天的网上点击量超过了100万人次。

3.     最佳泰国奖项评选活动:该活动将投票评选出游客眼中的泰国最佳旅游景点、餐厅、酒店及各企业。2016年6月11日将会举行颁奖晚会,今年将会是第二年举办该活动。去年即2015年共有556万 人次通过微博平台参与了投票活动,共有35730000人次浏览了该活动的详细内容,通过各种宣传渠道创造了超过100万次的传播量。

4.    2016年中国高尔夫球锦标赛:该活动旨在促进中国高尔夫市场,为了让更多的中国高尔夫选手了解泰国高尔夫球场。活动将于2016年7月25-26日于春武里府的暹罗水岸乡村俱乐部和暹罗种植园乡村俱乐部同时举行。活动将为高尔夫团队推出100份套餐行程,同时也邀请中国媒体加入此次活动以为了帮助宣传推广泰国高尔夫球场,提高知名度,吸引更多的中国高尔夫爱好者前来泰国高尔夫球场打球。

5.    旅游交易会/路演:泰国国家旅游局推荐泰国当地的相关企业家到中国进行路演或旅游交易会,以为了促进泰国市场的发展。旅游交易会这一项目一直贯穿于泰国国家旅游局市场营销战略计划中,如2016年20-22日 将在北京举办的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BITE)及2016年11月11-13日将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CITM),除此之外还包括在中国各大主要城市及周边城市举办的路演活动。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