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BTVC 2015 尊享泰国大奖-中国游客眼中最佳泰国”评选启动
2015-05-11 16:40:00

news20150511-2.jpg


投票链接: http://apps.weibo.com/5297476385/8rXUsUs3/


2015尊享泰国大奖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泰国旅游及体育部、泰国国家旅游局、泰国皇权免税集团、泰国亚洲大众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微博共同举办,活动将打造成庆祝中泰建交40年来第一次超大型线上全民跨国评选活动,即:BTVC 2015 尊享泰国大奖 - 中国游客眼中最佳泰国。


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增进中泰两国人民的交流和沟通,吸引更多的中国人前来泰国旅游观光。评选包括泰国的文化、旅游、酒店、美食、购物、表演、娱乐等17个大项目,首先根据新浪网和微博的名称提及频率,挑选出泰国各行业顶尖候选名单,再由网友通过微博专题页投票,评选出“中国游客眼中的最佳泰国”获奖者。投票将从5月8日持续到5月29日。


泰国国家旅游局东亚司司长席素达女士称:“一直以来泰国国家旅游局对中国游客很关心,因为中国游客飞往泰国来旅游的数量特别多,特别是在泰的消费额日益增多。2014年中国游客飞往泰国旅游的数量将达500万人,给泰国旅游业带来了近1909亿泰铢。预测今年到泰国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将会增长37%,旅游消费额方面将会增长47%。因此泰国国家旅游局意识到吸引中国游客的同时,该向中国游客宣传中国游客喜爱的泰国旅游景点及其他可提供服务之处。”


泰国旅游机构在微博开展的旅游推介活动一直有声有色。2013年泰国就入选微博网友眼中的国外游最热门地区,去年赴泰旅游旺季期间,微博上‘泰国’的提及量超过2500万。到目前为止,微博上有1000多个经过认证的泰国机构、景点和明星名人账号,泰国国家旅游局微博矩阵的粉丝数超过40万。


新浪副总裁葛景栋表示:“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社交媒体,微博月活跃用户达到1.76亿,成为很多中国人了解世界的窗口。越来越多的海外旅游机构利用微博平台实现与国内目标消费人群的无缝对接。正是基于对微博海量用户数和强大互动性的推崇,泰国国家旅游局此次选择微博作为“中国人眼中的最佳泰国”活动的唯一社交媒体平台,一方面体现泰国旅游局对中国游客的高度重视,同时也表现出微博在全球的影响力越来越大。”


《BTVC 2015 尊享泰国大奖 - 中国游客眼中最佳泰国》大奖奖项评选结果揭晓后,将于6月2日在泰国举办中泰两国首度国家级别旅游时尚颁奖盛典。获奖者将得到泰国政府颁发的奖牌和证书,入围者也将得到泰国政府颁发的证书。新浪网和微博将对颁奖盛典进行全球现场直播及线上报道,为中泰建交40周年增光添彩。泰国国家旅游局为本次参加投票者准备了奖品,其中包括机票酒店加旅游体验全程免费的大奖1名、往返泰国机票加酒店大奖2名,共3位特别大奖名额。除此之外还有更多丰富的奖品给幸运的投票者。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