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2019海上生明月中秋晚会举行
2019-09-16 17:33:09

9月13日,泰国国家旅游局联合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在春武里府芭提雅的富贵黄金屋举办“海上生明月中秋晚会”。

泰旅局局长育塔萨·素帕颂、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顾洪兴作为大会主席出席了本次晚宴,深化两国旅游和文化方面交流的同时促进泰中友谊。

泰旅局长育塔萨表示,中国与泰国友谊源远流长,两国文化、社会联系紧密,民族习惯、传统有着许多共融和相似之处,从许多重要的节日就可看出中泰如家人般亲近,比如:春节、中秋节、吃斋节等。

0a0162d6b95a3fc0c80c8efc81e09ba2.jpg

在传统节日中,中秋节重要程度仅次于春节,因此泰国国家旅游局十分看重,特此联合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举办“2019年海上生明月中秋晚会”。本次活动得到了中旅总社、S&P(大众)公司和王权免税国际的大力支持,内容包括共进中秋晚宴、泰中文化交流演出、中秋节活动展览等。

现场除了文化旅游活动、美食的相关介绍,中旅总社还邀请到500多名中国游客前来参加,现场向各位游客推荐泰国游旅行套餐,鼓励年底旅游消费。

活动现场不仅有泰中大厨示范制作月饼,更开放游客亲自体验制作月饼的乐趣。本次活动,泰旅局邀请了众多线上、线下的知名中文媒体一同参与,积极宣传泰国旅游的良好形象,恢复中国游客来泰旅游信心,进一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来。

在过去的一年中,泰国迎来了3800万外国游客,其中有1050万人是中国游客。今年1月至8月的数据统计:中国游客数量已超过740万人次,排在来泰旅游外国游客的第一名。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