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曼谷廊曼机场将于春节期间新增国内航站楼
2015-12-24 18:59:15

Don-Mueang-airport.jpg


2015年12月24日,泰国机场管理局(AOT)宣布在曼谷廊曼机场(Don Mue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新开2号航站楼为国内航班提供服务。 该航站楼每年接待乘客量可达一千一百多万人次,配备有6排共计70个值机柜台,其中10个柜台可为残障乘客提供服务。
 

Terminal2-02.jpg


2号航站楼在为期3天的模拟运营当中,全方面的模拟了办理登机手续时出现的各种情况,行李装载,游客登机等。公共交通,包括出租车和机场快线也已正式开放服务。
 

Terminal2-05.jpg


为了确保能为乘客提供便捷舒适的服务体验,泰国机场管理局正在为机场洗手间,餐厅,商店等区域做最后的调整。新航站楼将于2016年2月全方位投入使用。


Terminal2-01.jpg

Terminal2-04.jpg


泰国机场管理局强调,无论新旧航站楼,都将以国际机场安全标准为目标进行整修,维护和运营。


Terminal2-03.jpg


目前曼谷廊曼国际机场主要服务于Thai Smile,小鸟航空,亚洲航空,Thai Lion航空,Orient Thai 航空。这些国内和国际低成本航班,每年接待乘客2800万人次,等到2号航站楼全方位投入之后,游客接待量将上升到每年4,000万人次。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