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第二届泰国游艇展于2016年12月在普吉岛举行
2016-11-29 17:16:49

2016-11-29

1561184113.jpg

由泰国旅游与体育部、泰国国家旅游局、泰国交通部和泰国海事局共同支持的第二届泰国游艇展将于2016年12月15-18日在泰国普吉岛奥博海港(Ao Po Grand Marina)举行,活动将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艇爱好者来观赏和体验各式世界级的奢华游艇,泰国政府希望通过该系列活动的不断举办将泰国发展成为亚洲海洋中心。

众所周知,发展海洋旅游业能极大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据相关数据表明,游艇游客的旅游花费比任何其他类别的游客花费要高,一般而言,超级游艇的拥有者在泰国境内的消费可达3500万到7000万泰铢,折合人民币700万-1400万元。泰国国家旅游局表示此次游艇展的举行正是泰国推动发展奢华游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2017年泰国国家旅游局将致力于推广泰国成为品质旅游目的地,而海洋旅游的相关内容是品质游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泰国预计2017年将有超过2500艘游艇到访泰国,创造经济产值预计75亿泰铢,折合人民币15亿元。

泰国是目前亚洲最大最好的游艇游目的地,这里有一流的服务、美丽而独特的海港,受到众多游艇爱好者的喜爱。泰国游艇展的负责人表示,希望把泰国发展成为亚洲游艇业的中心,也是世界超级游艇爱好者冬季度假的首选目的地。 全球目前有五千多艘超过30米的超级游艇,去年冬天有35艘游艇到访泰国,泰国的下一个目标是吸引超过两百艘超级游艇的到访,并在未来两三年内代替加勒比海区域。

此次展会是今年2月首届游艇展成功举办后的第二次展会。在首次展会中吸引了70个品牌的4700多名展商参加,超过四十多艘游艇应邀参展。在即将举行的第二界游艇展中,将注重白金级别的游艇和奢华品牌的展出,从最时尚的超级游艇到最新颖的游艇配置,让游艇爱好者能全方位的了解行业最新信息。此次参展的商家包括:Lee Marine, Boat Lagoon Yachting, Simpson Marine, Asia Marine, Multihull Solutions, Hong Seh, Leopard Catamarans 和 BURGESS Yachts。

如需更多信息,欢迎登陆活动官方网页:http://www.thailandyachtshow.com/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