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港口司司长现身普吉岛,以跟进凤凰号打捞的准备工作,并且将把普吉岛港口管理模式作为全国其他州府的试验先驱
2018-08-10 14:11:59

2018年08月05日,港口司司长吉鲁·维善集先生现身普吉岛,跟进为打捞凤凰号进行水下安装设备作业的情况,并预计下周开始实施打捞。

无标题1.png

港口司司长讲道:港口司已通知凤凰号主人,从该发生事故日算起,限期20日内打捞该船只,但其主人回复,不对其实施打捞处理。因此,若期限到了,仍未处理,港口司将自行进行解决。同时,将向船只主人起诉索要打捞船的所有费用,预计1000万泰铢。在此,港口司预计从2018年08月02日开始实施打捞。此次打捞难点在于水下作业,需要专业的潜水员,而且打捞技术复杂:需安装的设备包括用于托起该船只所使用的10,000升气球,捆绑和吊起船只的索具和用于向上托举船只的大型起重机等,预计本周末可以完成对该船只的打捞作业。之后,打捞上来的船只将由港口司、负责该案件的警察和专家共同进行检查。

港口司和旅游警察司联手对普吉岛400多艘船只进行检查。其中,港口司对已发现有缺陷的大型船只,并勒令其禁止出海,除此之外,现已下令两艘船只实施结构调整。与此同时,现正在对小型船只进行检查。港口司司长补充讲道:将以普吉岛港口管理模式为试验先驱,指导全国其他州府效仿。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