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2017深受中国游客喜爱奖项”评选活动奖项揭晓
2017-06-14 10:53:17

泰国国家旅游局于今日宣布了14个深受中国游客喜爱的泰国旅游景点、节庆活动以及医疗保健等奖项。

泰国副总理塔纳萨先生、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科布坎恩•瓦塔纳芙然库尔女士在尚泰世界购物中心八楼的Muang Thai GMM Live House 出席了本次活动。

Thailand-announces-14-Thai-tourism-favourites-as-voted-by-Chinese-visitors1 (1).jpg

此次评选活动已于2015年、2016年成功举办过两届,赢得了数百万中国游客的关注,通过社交媒体网络平台提升了泰国旅游的品牌形象,让更多的中国游客了解和喜欢泰国旅游产品及服务。

泰国国家旅游局携手中国知名互联网公司腾讯(Tencent),通过其网络平台如微信(每天5.7亿用户),QQ空间(每天3.3亿用户),QQ音乐(每天7000万用户)和腾讯新闻(每天2700万个用户)等进行宣传推广。

泰国国家旅游局邀请曾赴泰旅游的中国游客, 在2017年5月26日至6月8日期间登录www.peopleschoiceawardsthailand.com

 

网站,对包含泰国酒店、餐厅、医疗服务机构、水疗按摩、购物中心、高尔夫球场等14个类别进行投票,吸引了370万网络投票参与。

参与投票的朋友将有机会赢取丰富的幸运大奖,头等大奖为泰国双人五日游,包含泰航往返机票以及星级酒店住宿;此外,来自泰国微笑航空(Thai Smile Airways)、酷鸟航空(NokScoot Airlines)、泰国亚洲航空(Thai Air Asia)、曼谷航空(Bangkok Airline)以及泰狮航空(Thai Lion Air)将提供中国往返泰国机票各两张。同时,还有近百份参与奖,包括房券、水疗券、美食券、娱乐表演优惠券等等。


本届“2017深受中国游客喜爱奖项”活动评选结果如下:

1.豪华酒店: 瑞亚维德度假酒店

2.精品酒店: 苏梅岛拉瓦娜安纳塔拉度假村

3.城市酒店: 曼谷盛泰澜中央世界商业中心酒店

4.海滩酒店: 苏梅岛悦榕庄

5.航空公司: 泰国国际航空

6.娱乐表演: 曼谷泰拳表演秀

7.医疗服务机构: 三美泰医院

8.餐厅: 普吉悬崖餐厅

9.水疗按摩: Let's Relax Spa放松按摩馆

10.高尔夫球场: 迦山坤谭高尔夫俱乐部

11.购物中心: 曼谷EM购物中心

12.旅游活动和主题公园: 华欣瓦纳纳瓦水上乐园

13. 旅游观光胜地:芭堤雅水上市场

14.旅游景点: 芭堤雅


泰国国家旅游局举办的“深受中国游客喜爱奖项”是 “2015尊享泰国—中国游客眼中最佳泰国”评选活动的延续,并在2016年的旅游评选中吸引了320万网络投票参与。

2017年一月至四月,泰国接待游客1200万人次,旅游消费约6200亿泰铢,同比增长了4.71%。其中,750万游客来自东亚地区,产生3080亿泰铢;中国仍然是主要的游客来源国,约320万人次赴泰旅游,为泰国带来了1610亿泰铢的收入。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