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翡翠联盟世界圈子II “泰上海”极致生活完美收官
2018-11-12 16:22:08

11月4日,翡翠联盟携手世界圈子泰国季首席合作伙伴 泰国亚洲大众集团【泰国头条新闻】,共同举办一场《泰上海》极致生活体验主题活动。作为翡翠联盟世界圈子II泰国季收官之作,旨在将“多滋多彩”的泰国极致生活方式,及优质资源带给更多的翡翠联盟会员及其亲友们。

翡翠联盟·世界圈子泰国季,聚焦泰式极致生活体验,以中泰两国友好合作的友谊桥梁为契机,为会员朋友们带来了缤纷多彩的泰国文化生活体验及优质资源。而此次《泰上海》极致生活体验主题活动,更是集结了泰国最优质的资源,还原了泰国最极致的服务,让您重新领略“微笑之国”的极致一面!

本次盛会特邀翡翠联盟创始人姚蔚珺女士,泰国国家移民局局长顾问、泰国亚洲大众集团董事长、泰国头条新闻社社长郭蕊女士,经纬置地(泰国)大众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姜大伟先生、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公关经理陈怡娟女士、中国新锐艺术家郝方圆等众多名流出席。此外,众多行业领袖及社会精英也全程参与和体验了此次盛会。

无标题.png

下午14:00,《泰上海》活动,在一场极具泰国文化色彩的“泰拳”表演中拉开帷幕。

表演结束后,主持人宣布盛会正式启映。翡翠联盟创始人、CEO姚蔚珺女士率先登场,为活动致开幕词。

姚蔚珺女士表示,翡翠联盟世界圈子II泰国季,作为中泰合作的桥梁,希望以更直观的方式,让身处中国的翡翠联盟业主会员,能够更全面的感受到泰国的“多姿多彩”。

在此前,来自全国12个城市的业主会员,受到泰国亚洲大众集团 [泰国头条新闻] 的邀请,共赴曼谷参与有着”泰国奥斯卡“之称的盛会【2018泰国头条新闻风云人物颁奖盛典】,深入体验当地极致服务,了解当地投资环境。今天,翡翠联盟邀请泰国当地原班人马,为来宾们还原一场原汁原味的泰国极致生活盛宴。


丨不同圈子的观点交锋丨

活动现场,各位特邀嘉宾带来了精彩的演讲,分享各自眼中的泰式极致生活。

无标题.png

当全球资产配置作为主流投资趋势的当下,海外投资逐渐成为了高净值人群资产配置不可或缺的部分。基于此,泰国头条新闻社社长郭蕊女士,向来宾介绍了泰国发展潜力及投资优势,并针对当地医疗体制、国际化教育,对于海外投资或移民留学所带来的影响做了详细解答。

无标题.png

来自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公关经理陈怡娟女士,从泰国传统文化,畅谈到高阶奢华版泰国旅行攻略,为台下来宾展现了一个不一样的神奇泰国。并向宾客们推介了 由泰国政府推出的专门针对高净值人群的国宾长期签证绿卡—泰国尊荣卡。

无标题.png

其中,作为定居泰国的华人代表,前美国运通大中华区总裁、现任经纬集团泰国KWG group的总裁姜大伟先生,分享了他在当地生活的亲身经历,从日常交通、购物、就餐、工作、就医等,全方位做了详细的解说。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