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马里奥带你游泰国”上海站粉丝见面会在线招募正式启动
2015-06-16 15:37:21

1.jpg


2015年由泰国国家旅游局主办,泰国一线影视明星马里奥·毛瑞尔参与的"马里奥带你游泰国"系列宣传活动已陆续登录国内几大城市。作为“2015探享泰风情”的年度推广活动,马里奥此次专门为中国朋友拍摄涵盖泰国中部、北部和南部在内的六段精美视频,邀你一同在线游泰国。


与马里奥亲密接触


2.jpg

为扩大此次活动的影响力,让更多中国朋友感受泰魅力,马里奥还于5-7月间在成都、昆明和上海分别举办粉丝见面会。上海站的粉丝见面会将于2015年7月25日下午五点在上海正大广场举行,见面会上粉丝们除了能近距离领略马里奥的风采外还将有机会与偶像同台互动,“亲密”接触,幸运者还将获得泰国航空提供的免费往返泰国机票。目前粉丝见面会在线招募已全面展开,欢迎登陆泰国国家旅游局“马里奥带你游泰国”专题页面: www.amazingthailand.org.cn/mario 进行在线报名,也可以关注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官方微信(微信号:TATchina)留言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3.jpg


100%中奖的在线互动


此次马里奥带你游泰国专题内容于6月初正式上线,将一直持续到12月底,期间朋友们除了可以在线观赏马里奥的精彩视频外,还将了解到近期泰国的最新资讯和优惠信息,所有网友都可参与在线抽奖,并且100%中奖,奖品包括定制行李箱、自拍杆、泰航飞机模型、泰国酒店房卷及景点门票等,只要参加即可获奖。

喜欢泰国的朋友,赶紧来参与吧!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