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2018国庆黄金周,泰国位列最受中国游客欢迎出境游目的地第一名
2018-10-16 12:13:05

2018年10月8日,携程发布“2018国庆长假出境游人气排行榜”,泰国成为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目的地排名第一。据统计,根据3亿携程会员在线预订出境跟团游、自由行、定制游、邮轮等业务数据,结合近8000家携程线下门店的报名情况而得出此次评选结果。今年赴泰中国游客的选择多为曼谷、芭堤雅、普吉岛、清迈等实行落地签政策的目的地,方便了中国游客说走就走的旅程。

为了迎接国庆旅游黄金周的到来,泰国在曼谷素万那普、廊曼、清迈、普吉、合艾等泰国5大国际机场为中国游客设立入境特别快速通道,为赴泰的中国游客提供便利。同时为保证广大游客的旅游安全,包括普吉岛在内的多个目的地加大旅游安全监管,例如泰国海事署在普吉的每一个港口码头增派26名官员,为出海游玩的船只及游客提供安全检查,并规定所有游船的安全检查频次将从每月一检上升到了每月两检,以此保证船上设备完善以及船员达到安全执行标准,从而保障游客安全,恢复中国游客信心。

同时,为满足不断变化的游客旅游需求,泰国加大在主题旅游的投入,让喜爱泰国的游客特别是多次赴泰旅行的游客得到更多的出行选择,这些主题包括体育旅游、健康旅游、美食体验之旅、蜜月婚礼之旅、亲子家庭之旅等等。泰国旅游和体育部日前公布的最新统计数字,今年前8个月,泰国共接待中国大陆游客772.83万人次,同比增长16.51%。为泰国带来4235.20亿泰铢(约合901亿元人民币)的收入。

近期,泰国在国际上也获得了更多国际认可:享誉全球的世界摩托车锦标赛(MOTO GP)将在10月7日,选择泰国武里南府举行2018MotoGP世界摩托车锦标赛第十五站的比赛,现场吸引了十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车迷参加,积极促成泰国成为亚洲领先的体育旅游目的地之一;同时,万事达卡刚刚公布了“2018全球目的地城市指数排名”,曼谷以两千万国际游客过夜量位居排行榜榜首,同比增加8%,游客平均在曼谷停留4.7个房晚,平均消费为每人每天173美元(约合人民币1100元)。此次评选入选前三的城市分别是曼谷、伦敦和巴黎。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