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赴一场国际时尚盛会,见证你想不到的创意!
2014-11-21 15:00:46

2014年11月20日晚18:30分,国际级时尚盛会Le Cabinet de Curiosites of Thomas Erber将于Central集团旗下商场Central Embassy举办。本次盛会由Central Embassy商场汇集全球以及泰国顶尖设计师品牌概念店Siwilai作为联合举办方。


 未标题-1.jpg


Le Cabinet de Curiosites of Thomas Erber是每年一届的国际级时尚盛会,此前在巴黎柯莱特(Colette)、伦敦、柏林和纽约分别举办过并获得巨大反响。会上展出的作品来自全球声望颇高的设计师,涉及时尚、摄影、高级珠宝、艺术设计、高级珠宝等领域,所展出的每一件单品都由相关领域的顶级设计师和专家精心挑选。

 

未标题-1d.jpg


今年Central Embassy的展会将展出超过70位来自泰国本土以及国际上声名显赫的设计师品牌及其作品,包括泰国丝绸大王Jim Thompson的Lotus Arts de Vive,P-Tendercool最新设计的概念桌,OfficineGenerale设计的全世界最轻的夹克,Maison Takuya限量版时尚都市包等。

 

未标题-1k.jpg


本次Le Cabinet de Curiosites of Thomas Erber将于2014年11月20日至12月21日持续举办一个月的时间。期间还会邀请著名DJ与明星为活动营造时尚氛围,同时国际星级大厨还将在一整个月的时间里为各方宾客提供特色饮食,让你在时尚艺术氛围内享受饕餮盛宴。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