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2018泰国东盟旅游论坛即将在清迈举行
2018-01-22 10:44:09

2018年1月19日——第37届东盟旅游论坛(ASEAN Tourim Forum)将于2018年1月22-26日在泰国清迈会展中心举行,今年的论坛主题为“东盟 — 持续互联,共相繁荣”。

东盟旅游论坛是东盟地区最大的旅游交易活动,由东盟10个成员国轮流举办。泰国已是第六次举办该活动,但却是第一次将地点放在清迈,是为响应泰国推广二线目的地的政策举措,促进泰国二线城市发展并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在增加旅游收入的同时加强大湄公河次区域国家的联动性。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先生表示: 今年, 我们非常荣幸的在东盟成立50周年之际成为第一个举办论坛的国家,我们非常高兴能参加 " 游东盟@50" 活动,并精心挑选了一系列特色的泰国产品, 旅游套餐,希望为与会者带来更多难忘的旅游体验。

Chiang Mai Exhibition and Convention Centre.jpg

东盟旅游论坛是唯一一个将政府和私营业主联合在一起的年度旅游业论坛,旨在共同探讨东盟地区旅游方面的问题和趋势。这个为期一周的活动包括同东盟各国旅游部长、国家旅游组织、以及代表东盟酒店、餐厅、旅行社、旅游代理商和航空公司的会议的私人团体,同时也将举办对话伙伴之间的双边论坛,例如,俄罗斯,中国,日本,印度和韩国。今年,同中国的部长级会议也将第一次召开。

除了专业的旅游展(Travex)外,一些国家和地区也将在活动期间举办媒体分享会。同事,今年的活动中也将邀请泰国王权免税店(King Power)和湄公河旅游合作办公室(Mekong Tourism Coordinating Office)分享一些新的市场讯息。

今年论坛的其他主要内容还包括:泰国会议展览局(Thailand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Bureau)将举办东盟会奖旅游会议,泰国体育与旅游部将举办东盟烹饪大会,亚太旅游协会(PATA)将举办2018目的地营销论坛,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将正式发行名为《开启泰国旅游》的故事丛书。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