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中国情侣代表受邀参加泰国国家旅游局2018清迈兰纳浪漫派对
2018-05-28 14:37:38

2018年5月20日,泰国国家旅游局在清迈举办第五届中国情侣兰纳浪漫派对,邀请来自中国的四对情侣代表参加,活动在奢华浪漫的清迈超五星级酒店隆重举行。在5月20日这个代表着“我爱你”的浪漫日子里,这场浪漫派对还邀请了来自中国各省市的媒体代表共同参加,见证中国情侣的浪漫瞬间。作为泰国国家旅游局针对中国蜜月市场的专场活动,泰国国家旅游局已经连续五年举办针对中国新人的浪漫主题派对,前三届均在浪漫目的地苏梅岛举办,去年和今年都选择了在清迈举办。清迈作为一个清新浪漫的城市,拥有丰富浪漫的活动体验,是婚礼蜜月的绝佳选择。

WX20180528-143448.png

此次参加活动的情侣是由泰国国家旅游局各驻华办事处通过社交媒体线上招募而来,活动得到了热烈的反响,经过1个月的角逐,最后选出了四对有丰富旅行经验的情侣达人参加今年的活动。泰国国家旅游局东亚司司长兰娟女士表示:“在过去五年间,该活动已在苏梅岛成功举办了三届,现在苏梅岛已经成为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浪漫蜜月之地,从去年开始将派对目的地变成清迈,在最近公布的中国旅游市场调研中显示,清迈也入选了‘2017年最佳蜜月目的地前十名’。由此可见此活动的标杆作用。”

WX20180528-143526.png

根据中国统计局的人口普查报告显示,每年有不少于1,200万对中国情侣登记结婚,其中有50%的已婚夫妇计划去国外度蜜月。泰国国家旅游局非常重视情侣旅行市场的开发,力争通过多样的活动来吸引蜜月旅行者的关注,包括安排专业媒体考察团赴泰考察,以及举办推广会将适合情侣度假的目的地及旅游景点推荐给这些旅行者。

WX20180528-143611.png

2018年,泰国国家旅游局希望吸引至少2000对中国情到泰国享受蜜月假期,按照每对情侣消费不低于16, 000人民币计算,这个消费群体和目前泰国国家旅游局推广品质游的市场策略相统一。同时,为了响应泰国政府致力于推广泰国二线城市旅游的计划,在此次为期6天5晚的泰北之行中,除了到访清迈,情侣代表和新人们还去了小城南邦体验马车之旅,去大象保护中心和大象亲密互动,去清莱参观著名景点白庙、黑庙、蓝庙和辛哈农场等。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