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上海赴泰国航班陆续复航,泰国国家旅游局机场欢送中国游客
2023-01-18 18:27:18

微信图片_20230118182625.jpg

2023年1月18日,上海赴泰国清迈、普吉的航班启航仪式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举办。吉祥航空HO1325、HO1321航班和春秋航空9c866航班将于当日分别飞往泰国清迈和普吉。这是疫情三年以来,上海直飞泰国清迈和普吉的首次复航。

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处长罗兰女士及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副处长罗泰东先生亲自来到机场,欢送即将乘坐吉祥航空和春秋航空赴泰国的中国游客。当天登机的游客都将获赠泰国国家旅游局的纪念品和泰国游电话卡。

罗兰女士在机场接受了沪上众多主流媒体的采访,她表示:“ 中国是泰国非常重要的旅游客源地,2019年泰国吸引了超过1100万中国游客到访,占泰国国际游客市场的1/4。中国开放出境旅游后,泰国旅游呈现非常明显的市场增长势头,包括航班班次、航班上座率,以及中国游客对泰国游产品的关注程度等。目前泰国入境不需要核酸证明也不需要疫苗证明,只需提供涵盖新冠就医的旅游保险。泰国希望通过各个渠道的通力合作,促使中国游客能在泰国享受开心+安心的泰国之旅。随着中国赴泰航班的陆续复航,预计2023年将有约500万中国游客赴泰国旅游。”

罗兰女士说:“2023年是泰国旅游年,我们热烈欢迎中国游客到访泰国,体验历史悠久又富有地区特色的泰国文化,感受神奇泰国的魅力! 我们也期待更多直飞泰国航线的开通,通过航空运输的桥梁加深中泰一家亲的人文交流与两国传统友谊。”

吉祥航空持续发力泰国航线网络覆盖

吉祥航空率先恢复了上海浦东至泰国清迈、普吉航线的每日航班运营。这也是华东地区首批恢复至每日航班运营的国际定期客运航班。“航空业正稳步迈向复苏,完全得益于各项政策的不断落地优化,”吉祥航空董事长王均金表示,“成功恢复上海浦东至泰国清迈、普吉航线的每日航班运营,是吉祥航空走向百年老店发展的一大步,对全行业复苏来说更是重大里程碑。我们期待未来能有更多国际与地区航线得以回复往日生机,这将为国家持续高水平对外开放、持续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提供交通动力。”
 
根据航班编排计划,吉祥航空自2023年1月18日起分别执行每天1班上海浦东至泰国清迈、普吉航线,并将于近期对上海浦东至普吉航线实现增班至每周10班。与此同时,吉祥航空将持续发力泰国航线网络覆盖,上海浦东至曼谷航线自原先每周1班加密至每周7班,其中每周三航班使用吉祥航空旗舰787-9梦想飞机直飞曼谷素万那普机场、其余日期航班将降落曼谷廊曼机场。未来,吉祥航空将视市场与客流情况,继续加密上海浦东至曼谷航线至每周8班。


春秋航空首次恢复上海至泰国普吉航线

1月18日,春秋航空三年来首次恢复上海至泰国普吉航线。疫情前,春秋航空每天有四班从上海直飞普吉岛的航班。每天,仅春秋旅游一家旅行社组织的团队游客都会超过150人,尤其是4至6人的普吉岛定制小团,吸引了许多年轻人的关注。与中国游客三年未见的普吉岛,现在又新添了漂浮海上俱乐部等许多奇妙体验。目前,春秋航空正在加紧复航中泰往返航线。目前执行的中泰航线有上海至曼谷、普吉、清迈,广州至曼谷、清迈以及南宁至曼谷,为各地旅客飞泰国提供更多出行选择。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