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普吉岛沙盒计划上线
2021-06-17 20:04:25

微信图片_20210616124731.jpg

普吉岛将从 2021 7 1 日起重新向已接种疫苗的国际旅客开放

泰国国家旅游局 (TAT) 新闻办公室日前更新了普吉岛沙盒计划的初步信息,最终的官方详细信息以泰王国最终执行指令为准。

普吉岛沙盒计划

概览

• 适用于泰国公共卫生部发布并不断更新的新冠病毒风险为中低风险的国家/地区、且在旅行日期前不少于 14 天已完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国际旅行者。

• 适用于 6 岁以下与已接种疫苗的父母或监护人一起旅行的儿童。

• 6 18 岁与已接种疫苗的父母或监护人一起旅行的儿童,须在抵达时自费参加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 所有已接种疫苗的国际入境者所接种的新冠病毒疫苗必须在泰国公共卫生部注册或经世界卫生组织批准。

• 所有到达者都需要下载并安装行程定位APP

• 所有抵达者都必须入住泰国安全与健康管理局认证(SHA Plus+)的住宿场所。

• 对于只想访问普吉岛的旅客,没有最短停留时间要求,但他们必须在预定离境日期当天或之前离开普吉岛或离开泰国

• 对于希望继续前往其他泰国目的地的旅客,他们必须在普吉岛停留 14 晚,方能在泰国其他目的地继续旅行。

• 所有新冠病毒检测测试都必须遵循泰国公共卫生部的指导方针。

• 原则上允许旅客从事所有的旅游活动,但建议严格遵守DMHTTA预防措施以防止新冠病毒传播——D 保持社交距离,M :保持佩戴口罩,H :勤洗手,T :随时测量体温,T :新冠病毒检测A : 安装警报APP

 

国际入境者之旅

抵达前

 

已接种疫苗的国际旅客及其子女需要在抵达和入境前准备好相应的材料来获得入境泰国的许可。这些材料包括:

 

• 接种疫苗证明:证明在旅行日期前不少于 14 天已接种了在泰国公共卫生部注册或世界卫生组织 (WHO) 批准的新冠病毒疫苗;

• 有效签证;

• 泰国皇家大使馆或领事馆颁发的入境证书(COE);

• 一份最低保额为 100,000 美元的新冠病毒健康保险单;

• SHA Plus 认证的住宿场所的预订确认。

• 在出发前不超过 72 小时签发带有 RT-PCR 实验室结果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医疗证明。

 

到达

•  接受移民和海关的检查,以及包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在内的医学筛查;

•  下载并安装政府制定的行程定位应用程序;

•  在预先预订的 SHA Plus + 认证住宿场所登记入住。

 

停留

•  根据卫生部的指南,在游客抵达的第 5 天须再次进行新冠病毒的核酸检测;

•  根据 DMHTTA 的预防措施,在 SHA Plus +认证的场所开展旅游活动

•  如出现呼吸系统或其他相关症状的紧急情况,请通知您住所的工作人员或联系最近的医院;

•  住宿设施的经营者/业主必须每天向省政府报告所有国际游客的名单和状态。

 

离开

• 从普吉岛前往泰国其他目的地的旅行者,必须出示疫苗证明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阴性的医疗证明;

• 对于从普吉岛前往其他国家的旅行,建议旅客遵循各自目的地国家/地区公布的指南和措施。

 

其他相关信息

儿童政策

6 岁以下的儿童必须仅与已接种疫苗的父母或监护人一起旅行;  
一旦发现父母或监护人患有新冠,儿童也将被隔离 14 天。

国家

普吉岛沙盒计划仅适用于来自泰国公共卫生部发布并不断更新的新冠病毒中低风险国家/地区的已完全接种疫苗的国际旅客。 
现阶段不允许高风险国家旅客入境
签证和入境证明签证和入境证明 每个旅行者都必须在https://coethailand.mfa.go.th/ 上获得入境证书 (COE) 。 
游客可浏览网站以查看所需文件;  大使馆/总领事馆需要3个工作日来处理申请;  
申请人可以在该网站上查看申请结果。
保险国际旅行者必须拥有涵盖治疗和医疗费用的保险,包括与新冠病毒相关的费用,最低保险金额为 100,000 美元。保险有效期必须涵盖了在泰国逗留的总时间。
疫苗所有已接种疫苗的国际入境者使用的疫苗必须是已在泰国公共卫生部注册或已经世界卫生组织批准。  
入境者必须接种超过 14 天的疫苗。 申请 COE 时必须提交疫苗接种证明。
航空公司

已宣布直飞普吉岛的航空公司:
– 英国航空
– 国泰航空
– 以色列航空
– 阿提哈德航空
– 阿联酋航空
– 新加坡航空
– 泰国
– 卡塔尔航空  

请在相应航空公司的网站上查看航班时刻表。  

请注意,某些航空公司有可能不被允许返回时入境您的祖国。

抵达普吉岛前您必须在起飞前 72 小时内获得带有 RT-PCR 实验室结果表明未检测到新冠病毒的医疗证明。
在机场您必须下载并安装警报APP。  
在移民局,您需要填写您的入境卡,出示您的 COE 和护照。
SHA & SHA Plus+

为在全国范围内防止新冠病毒传播的措施,泰国推出了SHA & SHA Plus+的认证体系:
“SHA”是针对产品和服务颁发的符合卫生和健康安全基本标准的企业认证。  
“SHA Plus+”是针对已获得 SHA 证书且 70% 的劳动力已接种疫苗的公司/个人的认证。

点击这里获得普吉岛 SHA Plus+ 企业认证的列表(此列表持续更新中)

在普吉岛期间

您可以去普吉岛的任何地方,但您必须严格遵守DMHTTA预防措施:D :保持社交距离,M :保持佩戴口罩,H :勤洗手,T :随时测量体温,T :新冠病毒检测和A : 安装警报APP
在公共场所以及车内有两人或两人以上时,必须始终佩戴口罩。

根据泰国公共卫生部的指南,您在逗留期间可能需要使用 RT-PCR 或快速抗原方法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Q:已经居住在泰国的客人可以加入到“国际入境游客”抵达的“SHA Plus”酒店的客人吗?
A:是的,前提是客人遵守为泰国人和泰国外籍人士规定的所有规则。
 

 

 住宿您在普吉岛逗留期间必须预订有“SHA Plus+”认证的住所。

出于控制新冠病毒的目的,不允许居住在私人住宅中。

Q:在旅行期间我只能在一个酒店入住吗?
A:您可以在入住期间可以入住不同的“SHA Plus+”认证酒店。

Q:预订必须预付吗?或者如果有预订证明就足够了?
A:必须预付。

Q:是否有所有“SHA Plus+”酒店经营者都同意的“SHA Plus+”制定的酒店取消和退款标准化政策?
A:是的。

新冠病毒测试

RT-PCR核酸检测:
– 普吉岛的每家医院均可提供 RT-PCR核酸 检测;
– RT-PCR 新冠病毒测试的费用为每人 2,500-4,000 泰铢。

快速检测:
– 您可以在普吉岛的医院、诊所和私人实验室进行快速检测;
– 快速测试的费用为每人 450-1,000 泰铢。新冠病毒检测费用由旅客自费。

旅游和游览

为了您的安全,我们建议您只向获得了“SHA Plus+”认证的公司预订短途旅行;  
 

餐厅为了您的安全,我们建议您只使用“SHA Plus+”认证的餐厅,但您也可以在非认证餐厅用餐。
出租车和交通我们建议您仅使用“SHA Plus+”认证的出租车和交通工具,但如果您愿意,也可以使用非“SHA Plus+”的交通工具。

如果车上有2人以上,则必须始终佩戴口罩。

Q:是否有可以预订 SHA Plus+ 交通服务的应用程序或网站?
A:请持续关注泰国国家旅游局官方渠道发布消息。

问:GRAB 出租车是 SHA Plus+ 吗?
A:请持续关注泰国国家旅游局官方渠道发布消息。

其他活动Q:哪些旅游活动是开放的?
A:请持续关注泰国国家旅游局官方渠道发布消息。
新冠病毒感染如果您出现任何新冠病毒感染症状,您必须立即接受检测。如果您跟团旅行,则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必须接受测试。
国内旅行在普吉岛度过 14 晚并且您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后,您可以自由前往泰国的任何地方,但必须遵守每个省的限制。
国际旅行您必须遵守您所在国家/地区的入境要求,泰国不负责或无法协助个别国家/地区的此类信息的更新。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