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泰国旅游旺季开始,泰国游需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2017-12-13 15:09:04

随着圣诞、新年和中国春节的临近,泰国也开始了全年最佳旅游季的序幕,不管是泰北的青山绿水还是泰南的碧海沙滩,都将是游客体验泰国丰富度假资源的最佳时段。为确保游客们能如期出行,我们建议您出行前做好以下准备:

1、旅游签证:泰国签证的申请时间原则上为4个工作日,但因目前申请人数较多,出签时间可能会有所延长,具体请以使领馆正式文件为准。建议游客至少预留两周时间来完成申请签证的相关手续。

2、落地签:泰国所有国际机场均开放对游客的落地签申请服务,但如需经过曼谷转机到其他目的地,游客就只能在曼谷机场办理落地签。由于近期落地签人数增加,如需申请落地签且需要曼谷当天转机的游客,请预留至少三小时以上的机场申请时间,以免耽误您的下一段行程。为能减少在曼谷机场申请落地签而停留的时间,建议游客首选出发前办理签证或考虑中国各大航空公司直达清迈、普吉、甲米等目的地的航线,在各大目的地机场申请落地签将有效减少落地签停留的时间。

关于申请泰国各类签证的相关信息:请 点击这里 查看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