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泰国国家旅游局“2018女性泰国之旅”盛大召开, 60余位国际名人、博主以及媒体共聚泰国
2018-08-06 10:24:41

2018年8月1日,来自全球12个国家及地区的60余位女性名人、博主、媒体以及KOL共同参加第三届“2018女性泰国之旅”活动,包括来自中国的2012年中国环球小姐许继丹女士、2017中国环球小姐秦美苏女士、2017年环球中国小姐于易洲女士、中国港澳小姐拉初女士、《延禧攻略》中嘉妃扮演者潘时七和2016香港国际小姐陈约临等,这项由泰国国家旅游局特别推出的年度活动,意在吸引更多的女性游客前来泰国体验包括美食、养身、体育、购物、婚礼和蜜月在内的旅游体验。

泰国女性之旅活动于每年8月举办,活动的举办也是为祝颂诗丽吉皇后每年8月12日的寿诞。今年所有的与会嘉宾将被邀请深入各地、体验泰国不同地区的独特魅力。她们将走进当地社区,品尝当地知名美食,并通过社交媒体分享旅途见闻,为全世界数百万粉丝提供对泰国全新的认知。

WechatIMG105.jpeg

“2018女性泰国之旅”欢迎晚宴于2018年8月1日晚在曼谷奈勒花园隆重举办,并由泰国体育与旅游部部长威拉撒阁下(Mr. Weerasak Kowsurat)亲自主持。会场布置以丛林花园主题,精美而典雅,集中体现了泰国室内设计师非凡的艺术造诣,加上当晚精美丰富的泰国文化表演,为所有与会嘉宾们带来了非同一般的体验。

在随后的实践中,嘉宾们将分头进行体验访问行程,深入了解并体验“泰式风情”,亲自动手制作工艺品、彩绘纸伞、骑大象并欢享泰国美食,部分名人嘉宾还将走访泰国国家公园及生态景点。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先生表示:“促进泰国成为女性友好的目的地的推广战略,属于泰国国家旅游局 <有品有质游泰国>推广概念的一部分。女性不仅拥有较大的购买力,而且也往往是目的地、停留时间以及预算的主要决策者。”

“我们由衷感谢这些女性名人接受了我们的邀请。通过他们的社交媒体关注者,将有数以百万计的人了解到本次活动,并成为活动成功举办的主要推动力。”

WechatIMG9338.jpeg

2016年赴泰女性游客总人数达到1690万人(上升16.93%),占游客总人数(3250万人)的52%,女性旅游客数首次超过男性游客人数。针对全球女性游客的推广策略,也反映出泰国旅游业正往正确的轨道发展推进。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