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利好消息频传,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先生出席CITM
2018-11-19 13:28:33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苏帕鹏先生,在CITM的展场接受了中国媒体的采访,并对近期中国旅游市场的形势给予了描述,并表示,“预计今年全年有1050万中国人到访泰国,我们对中国市场很有信心。”

局长还在采访中介绍并赠送了刚刚颁布的《2019米其林指南》,邀请大家来泰国体验美食之旅。局长还强调,泰国的二线城市是下一阶段泰国旅游局主推的目的地,也是非常适合千禧一代探索和感知的新兴目的地,包含很多可以体验的原汁原味的泰国风情。

WechatIMG39171.jpeg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苏帕鹏先生在展会现场接受中国媒体专访,并表示说: “泰国目前一系列年终促销活动正在筹备中,包括在同一时期推出的神奇泰国护照特权大促销活动和在今年12月30-31日在芭堤雅举行的盛大跨年电音节。此外,泰国国家旅游局还将在泰国五个地区的五个目的地举办新年倒计时庆祝活动,包括北部的清莱 Chiang Rai 、东北部的那空帕农府Nakhon Phanom、中部地区的拉查布里府Ratchaburi、南部世界著名的地质公园的萨顿Satun 和东部的萨凯奥Sa Kaeo。”

护照特权大促活动即日起已在泰国各地举行,游客仅需出示护照即可享受专属优惠,具体如:曼谷中区、尚泰集团内诸多受游客喜爱的品牌享受折上折优惠等。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