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2017中泰澜湄文化行车队欢迎晚宴开幕
2017-10-25 14:43:57

2017年10月16日,泰国副总理塔纳萨﹒巴迪嘛巴贡阁下应邀作为2017澜湄文化行车队欢迎晚宴的主席,参加了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举办的晚宴活动。在活动上,副总理阁下表示,泰国国家旅游局携手中国文化部以及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共同举办的2017澜湄文化行活动已经成功举办第四年,活动得到了包括中泰两国政府和企业在内的大力支持。今年共有13辆车参加活动,于2017年9月24日起从中国浙江省宁波市出发,途经中国5个省份及泰国13个府。

车队于2017年10月9日入境泰国清莱府清孔口岸,途径泰国北部、东北部和东部的各主要地区,包括清莱府、帕夭府、帕府、彭世洛府、碧差汶府、孔敬府、呵叻府、曼谷、北柳府、巴真府、沙缴府、莫肯府和农开府,随后车队还继续前进驶入柬埔寨和老挝。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推动和促进中国品质游客继续赴泰旅游,推介泰国业已成熟的旅游资源,加强两国在文化和旅游的关系更加紧密。     

中国文化部参赞同是也是此次澜湄文化行车队的负责人柯亚沙表示,泰国旅游景点以及风土人文给他带来深刻印象,来自泰国民众的热情迎接彰显出泰国人民作为东道主的优秀实力和充分信心。  

WechatIMG494.jpeg   

此次活动中随行的中泰媒体就两国在旅游和文化上的亮点进行了跟踪报道,也成为推广泰国二线城市、分流游客的良好时机,通过体验地方特色的方式来扩大游客对泰国不同地区风土人情的了解,同时借助新媒体和传统媒体推动更多中国品质游客前往泰国。预计此次活动全程覆盖的中国各大城市的受众将达到2000万人次。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