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美丽泰国湾,精彩不止一处 —12月1日春秋航空正式开通上海直飞泰国素叻他尼航线
2016-11-21 19:44:30

2011-11-21

webwxgetmsgimg (1).jpg

素叻他尼府位于泰国湾,在这里聚集了众多丰富多样的海岛目的地,是泰国深度游的绝佳选择。包括著名的苏梅岛(Ko Samui)、龟岛(Ko Thao)、帕岸岛(Ko Phangan)和春蓬府 (Chumphon)等。随着泰国游在中国市场的不断深入,华东地区游客对直飞该区域的需求日益增加,为满足不断扩大的市场需求,春秋航空将于2016年12月1日开通上海直飞泰国素叻他尼府的航线,航线将采用空客A320机型,每周二、四、六直飞。去程航班9C8771,早上9:45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到达素叻他尼为当地时间15:05,回程航班9C8772,下午16:35从素叻他尼起飞,到达上海浦东为晚上22:15。首航单程促销仅199元起。新航线的开通能让华东地区游客从上海直飞至素叻他尼府前往苏梅岛等目的地,大大降低时间和交通成本。

logo_9c副本.jpg点此即可预定机票

素叻他尼府周边海岛推荐:

宁静苏梅,度假天堂(Ko Samui)

苏梅岛属于泰国素叻他尼府,是泰国第三大岛,也是一直以来备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海岛之一。现在,苏梅岛因各大世界级酒店和度假村的入驻而成为泰国品质游目的地的代表。

悠闲道岛,风景独特(Ko Tao)

“道”的意思是“海龟”,这个岛由于其露在水面的形状像一只海龟而得名。道岛因跳水而闻名,整个海湾里有很多出名刺激的跳水点。道岛附近的南苑岛,有一种非常独特的地理现象,由一些细沙组成的一连串的小岛将道岛的西北海岸分隔开,游客游泳有了更多选择。

美丽帕岸,享受满月派对的狂欢(Ko Phangan)

距离苏梅岛约9哩,是附近最大的岛屿,也是全球著名的满月派对的所在地,每月都有许多游客慕名前来感受这个世界级的狂欢派对。

泰国南大门,享受世外桃源的宁静-春蓬府(Chumphon)

春蓬府位于安达曼海域和泰国湾相交之地,是真正的海边度假胜地,这里不会有大批游客的纷扰,但会有美丽无界的碧海蓝天。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