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泰国当红男星马里奥正式宣布担任2015年泰国旅游宣传大使
2014-12-17 14:02:03

2014年12月16日下午,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长和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在泰国曼谷举行“泰旅局邀请中国游客和马里奥一起游泰国”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邀请泰国巨星马里奥Mario担任下一年度中国市场泰国旅游推广形象代言人,此次代言活动将是泰旅局针对中国市场推广的又一重大举措。名人效应是时下非常受欢迎的市场推广方式,联合拥有三百万中国粉丝的泰国当红明星马里奥一起推广泰国,目的就是为了扩大泰国旅游在中国市场的宣传力度并积极促成泰国游潮流,预计此次活动将推动2015年泰国游人数达到510万人次。

Mario-Maurer-2.jpg

在发布会上,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科布坎恩女士、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塔瓦差先生、泰国明星马里奥以及各位受邀嘉宾和媒体朋友共同出席。

img_2806.jpg

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长科布坎恩女士表示:“旅游业是泰国的支柱性产业,而中国市场在泰国旅游业中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是目前泰国最大的客源地,与泰国的经济发展息息相关。 2013年中国赴泰游客为460万人次,同比增长66%。为泰国创收1880亿泰铢(增长78%)。到2014年11月,中国赴泰游客数量近440万人次,且仍保持持续增加。而泰国在影视文化方面对中国游客的积极影响十分深远,在亚洲很多国家,已陆续出现追赶泰国潮流的现象,目前在中国多个主流媒体,诸如中央八台,湖南卫视,安徽卫视等频道相继购买泰国电视剧进行播放,使得越来越的中国朋友成为泰国明星的忠实粉丝。” 

img_2802.jpg

科布坎恩女士补充到: “马里奥.毛瑞尔是目前在中国最具人气的泰国明星,在中国的粉丝已达到三百多万人,其中包括年轻人,白领和中产阶级,在线社交媒体上的粉丝也达到了一百多万。"

Mario-Maurer-1-300x180.jpg

在2015年,马里奥将配合泰国旅游局在中国主要城市巡回推广泰国旅游,同时计划拍摄6个宣传短片介绍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旅游景点和泰式生活,此外还将拍摄包括2015年泰旅局 “探享泰风情”主题下的年最新推荐的12个主推线路。 “探享泰风情”主题年是泰国政府另一个推广泰国旅游的新政策,马里奥将作为中国地区的泰国旅游形象宣传代表,推广泰国旅游产品和服务,包括泰国艺术文化,传统风俗,文化,泰国美食以及泰国景点等等,让大家实实在在感受到泰国魅力,并且能够带着您的家人、朋友一起来到这个神奇国度。


Mario-Maurer-3-233x300.jpg

马里奥•毛瑞尔 Mario Maurer 

简介:泰国当红男男演员、歌手、模特。2003年被星探发现成为一名模特,2007年首次主演电影《暹罗之恋》,凭借此片提名2008年“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配角,并获得第五届Starpics泰国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与第十届菲律宾马尼拉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 。2010年主演的电影《初恋这件小事》引领了一股小清新电影风潮。2013年主演电影《鬼夫》成为泰国影史上票房最高的电影,并且凭借此部电影获得了第六届Siamdara大奖最佳男主角。2014与黄圣依领衔主演电影《匹克王》。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