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火葬亭只在11月开放参观
2017-11-21 17:32:37

泰国拉玛九世王,普密蓬•阿杜德国王陛下的皇室典礼已落幕。气势恢宏又金碧辉煌的九世王火葬亭相信也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泰国政府之前宣布,火葬亭将自11月2日起至30日止,开放民众参观,追悼九世王。火葬亭位于皇家田广场,设计概念源于佛教的须弥山。火葬亭包括9座尖顶亭,建在3层高的四方形底座上,四个方向都有楼梯,庭园四周有水池,水池中间置放了在泰国文化里有神圣地位的动物雕像,如大象、马、牛、狮子。亭高50米,共四层,底层有围栏及天使跪持长柄齿边遮阳扇,二层有大厅以及用来置放一些皇家仪式使用的道具,三层用语高僧诵经,楼梯两旁塑有帝释天、梵天和湿婆等8尊天神守护普密蓬国王陛下,四层则是普密蓬国王遗体的火葬台。

参观注意事项

华丽至极的火葬亭,无论什么时段,哪个角度拍都毫无死角。

泰国副总理塔纳萨表示,11月2日至30日每天07:00-22:00将开放九世王皇家火葬厅供民众和游客参观,11月2日诗琳通公主亲自主持了开放火葬亭仪式。

让民众进入火葬亭自由参观,每轮5,500人,参观时间为1小时,其中前15分钟在火葬亭前参观,其余45分钟自由参观。

在此期间,火葬亭区域每天下午6点至晚上10点会有表演,周末早上8点至下午5点,有传统音乐和箜剧表演。

对于参观者服装的严格要求

男士:有袖上衣、长裤,不得穿紧身衣裤、

水洗做旧和破洞牛仔裤,不得穿拖鞋

女士:有袖上衣、长裤或过膝裙,

不得穿紧身衣裤、露脐装,不得穿拖鞋

学生:按规定穿校服

少数民族:穿着民族服饰

入亭参观时的注意事项

1. 不得触摸火葬亭及里面的展品

2. 不得采摘火葬场内的一切植物

3. 只能在规定区域内拍照留念

4. 严禁乱扔垃圾,需扔到指定地点

6405.jpg

曼谷大众运输机构将提供6条线路的免费公交车服务,时间为04:00-23:00:

1. 胜利纪念碑-皇家田广场

2. MRT Hua Lamphong站 –皇家田广场

3. Rattanakosin Island area –皇家田广场

4. Ekamai –皇家田广场

5. Southern Bus Terminal  –皇家田广场

6. Mo Chit –皇家田广场

也可以乘船抵达,服务时间为06:00-22:30,在Ratchaworadit码头和皇家海军学会码头乘船。

对于外国游客来说这无疑是一睹精细、极致泰国手工艺的好机会。参观事宜结束之后,火葬亭将被拆除,用来建寺庙,学校,及收藏作为建筑资料文献记载至博物馆供研究。
6404.jpg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