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泰国品质游,乐享希尔顿酒店惊喜折扣!
2014-11-21 15:06:35

在落地窗前欣赏迷离的曼谷夜景,做一次华欣的绝世spa放松每一处神经,你是不是也在期待一次完美的泰国品质游?现在,正是好时机!泰国国家旅游局联合希尔顿酒店集团推出年度优惠套餐,即日起至11月30日前预订希尔顿旗下位于泰国的11家酒店,并与2015年4约15日前完成入住,即可在最优惠房价基础上再获得最高25%的折扣优惠!


 图片1.jpg

 

本次参与活动的11家希尔顿旗下酒店,遍及曼谷、普吉、苏梅、华欣、芭堤雅五大泰国热门旅游城市,让你在优雅舒适的环境中尽享泰国风情的无限魅力...

 

 图片2.jpg

 

旅程不只是一次匆匆的浏览,更是一次犒赏自己的机会。卸下疲惫,以最好的状态在旅途中体验别样的异域风情,佛寺庙宇,阳光海岸…一场完美的泰国品质之旅等你开启!

 


 

预定房晚、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前往

http://cn.hiltonhoteldeals.com/discoverthailand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