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2018曼谷奈乐花卉艺术展,领略花卉艺术新纪元
2018-01-18 19:51:18

2018年1月18日—2018年2月2日至4日,曼谷奈乐花卉艺术节(Nai Lert Flower & Garden Ari Fair) 将在曼谷奈乐公园(Nai Lert Park)举办。该花卉艺术节是亚洲最富盛名的花卉展之一,专注花卉艺术超过30年。今年的活动将首次推出了户外展示,将花园设计、花卉雕塑连同原汁原味且极具现代风格的花卉技艺共同呈现出来,此次活动的举办也是泰国对年轻艺术家创作的一个鼓励。

作为神奇泰国旅游计划的一部分,曼谷奈乐花卉艺术节已列入泰国正式活动日常表,活动时间为2018年2月2-4日,每天早上9点至晚上8点。此次为其三天的花卉节将通过“X元素”的概念为入会者提供一次全新的视觉体验。活动适合家庭团体、以及喜爱泰式艺术和设计作品的朋友造访。

曼谷奈乐公园(Nai Lert Park)的介绍,请点击 这里 查看

曼谷奈乐公园.jpg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