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泰国这10个地方圣诞气氛最浓
2017-12-25 17:04:38

要说圣诞节快来了脑海里会先想到什么,是骑着驯鹿踏雪而来的圣诞老人,还是掩着雪花张灯结彩的圣诞树,今天带你们来泰国体验充满热情的东南亚圣诞。

Central World的璀璨圣诞

每年圣诞曼谷的尚泰世界商业中心(Central World),一定是圣诞气息最浓的地方,这里有独特的节日装扮,华丽的圣诞树和圣诞节当天的大型烟花表演。在11月20日这里就已经举行了 “圣诞树点灯庆典”活动,现在广场上就伫立着三颗等待迎接节日的圣诞树。它们以金色为主,些许红色点缀,和周围灯火阑珊的购物中心相映成辉。当天色渐渐暗下去,这里就成了广场最耀眼的地方!

今年的创意以圣诞老人,驯鹿,礼物和雪人等圣诞节象征为灵感,CentralWorld把自己装扮的焕然一新,打造成游客心目中的“年度标志性建筑”。

640.jpg

CentralWorld不仅圣诞气息浓厚,周边暹罗中心(siam center)、暹罗探索中心(Siam Discovery Center)和暹罗百乐宫(Siam Paragon)等等购物场所也会有自己的圣诞装扮和活动。在这里想买的东西应有尽有,并且商家在圣诞节常常会有特别优惠的折扣活动哦!在曼谷过圣诞,不放来这里转一转,欣赏奇妙的装扮,挑选喜爱的礼品。


素坤逸路的文艺圣诞

素坤逸街市场(Sukhumvit Street Market)本身在曼谷,就很有名气,这条宽敞的大街位与市中心,它不仅交通便利,又有着琳琅满目的商品,同时也是曼谷众多顶级夜总会和酒吧的所在地,平日里就十分热闹。光是路边各式各样的店铺就转不过来,再加上形形色色的美食店,别有风情的酒吧和像Terminal 21 Shopping Mall这样的大型综合商场,这里绝对是一个逛街漫步的好地方。

素坤逸路本身就有很多泰国传统住宅,还有一些博物馆(比如Baan Kamthieng House 博物馆)和艺术陈列馆(比如泰国创意设计中心TCDC)。因此,如果想更好地感受曼谷的历史和艺术创造力,这里可一定不能错过。


哈利波特的魔法圣诞

如果你看过《哈利波特》,那么一定忘不掉霍格沃兹的学院长袍,奥利凡德魔杖店,Puddifoot夫人的店铺,以及销售魔法乐器的Dervish&Banges。这个圣诞,他们都来到麻瓜购物中心暹罗百乐宫(Siam Paragon)啦!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圣诞”展览,将于12月17日至3月2日在曼谷举行。就像奥兰多的小哈利波特主题公园一样,您可以在这里买到喜爱的霍格沃茨学院长袍,品尝主人公们最爱的Bertie Bott's Every Flavor Beans 。行走在这个魔法世界,我们不知不觉便融入冬季霍格莫德村的背景和氛围中。展览同时也也有带来了电影风格装扮和互动元素,更有精心设计的主题礼品和美味零食供购买。

这也是曼谷第一次迎来《哈利波特》的主题展览,不论您是否喜爱哈利波特,来这里感受一下“魔法”世界的圣诞节,或是参观欧洲古典的设计风格,都会是一次难忘的体验。

640.jpg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