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泰国总理要求加强游客的安全保障
2018-07-10 11:38:43

WechatIMG8553.jpeg

      2018年7月9日早上,泰国总理巴育·占奥差(General Prayut Chan-o-cha)因为沉船事件抵达普吉。巴育总理已要求加强游客的安全保障并督促各相关部门尽全力为受难游客及其家人提供援助,

      具体内容如下:

      1.     在事件发生的第一时间,普吉府府尹即成立了搜救指挥中心,并亲自担任总指挥。因而所有想要加入此救援行动的政府及私人机构必须得到府尹的批准。

      2.     各相关部门必须为游客安全设立预防机制。

      3.     在泰国巴育总理与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吕健大使的会议中已得到共识,认为此次事件不会影响中国游客对泰国的信心。

      4.     中国政府督促泰国政府加大力度来缓解局势,并出台更加完善的举措来预防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5.     如有需要,中国政府愿意在沉船事件上为泰国政府提供帮助。

      6.     泰国总理向中国政府承诺,必将追查此次事件的始因,并将肇事者绳之以法。

      7.     泰国国内所有旅游相关行业都必须以此为鉴,努力确保游客的安全,并预防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在抵达普吉之前,巴育总理已就普吉沉船事件发表声明,对在此次事件中不幸罹难的游客及其家属表示深切的哀悼。

      目前,对于失踪人员的搜救仍在进行中,通过海陆空同时进行。至2018年7月9日12点整,已确认42位游客不幸遇难,11位游客下落不明。

      泰国国家旅游局将继续观测和评估事件的发展,并将实时公布事件发展情况。与此同时,泰国国家旅游局希望游客从多渠道获取信息,对泰国当地情况有一个客观了解,从而可以更加合理安排赴泰旅程。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