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十月,前泰王去世周年,赴泰旅行者又将经历历史性时刻
2017-09-26 10:08:04

泰王1.jpeg

泰国皇家政府宣布,将于2017年10月25日至10月29日为已故普密蓬·阿杜德国王陛下举行皇家火葬仪式。将10月26号(周四)这天,定为公共假日,允许人民参加为已故国王举行的最后的致敬仪式。


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感恩有你前来。


在为期5天的皇家仪式过程中,泰国各地的旅游景点仍正常开放,所有的交通、银行、购物区、医院和其他公共服务都照常运营,除了曼谷大皇宫和玉佛寺因火葬仪式需要,将在10月1日-29日期间关闭。

泰王2.jpeg

泰国国家旅游局建议,近期有赴泰旅行计划的游客,应提前与旅行社确认行程内容,抵泰后遵守当地政府的政策规定。某些地区交通可能受到影响,给游客们造成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在泰国这个沉重和悲痛的时刻,我们请游客理解那段时间是泰国的敏感时期,许多泰国人将身穿黑色衣服以示哀悼,但这并非针对游客的要求。当然,如果可能的话,请注意在公共场合特别是大皇宫附近的着装,以保持皇家仪式的严肃性,同时,在旅泰期间请尽量给予泰国仪式一定的尊重。

泰王3.jpeg

泰国仍欢迎全世界的游客一起来感受这历史性的时刻。游客们将会看到泰国人民对国王无限崇敬和爱戴。我们也欢迎各国游客加入我们一起,缅怀这位深受泰国人民爱戴的国王,为深爱的国王给予巨大的哀悼和崇敬。


在未来的岁月里,泰国人民将永远铭记您深厚的情谊。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