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2015探享泰风情”盛大庆典开幕仪式精彩回顾
2015-01-16 18:15:16

2015 “探享泰风情”主题年开幕仪式于 2015年1月14日在泰国曼谷盛大召开。包括泰国总理巴育将军、泰国国家旅游与体育部长郭干女士和泰国国家旅游局旅游局局长塔瓦差先生在内的各界嘉宾齐聚曼谷,与各国的媒体、游客一同庆祝,享受了一场色彩斑斓的游行庆祝活动。

1.jpg

总理巴育将军表示:“泰风情代表着泰国独一无二的特色,体现着泰国数个世纪以来形成的文化价值和社会模式。我们将继续拥护国家、宗教和君主制这三大支柱,维护泰国传统文化,促进泰国社会的发展,继续发扬泰国人民友好的本质,塑造泰式风情,将泰国打造成一个与众不同的美丽国度。”

2.jpg

泰国国家旅游局发起的“2015探索泰风情”活动与泰国政府12条发展策略中的“弘扬和保护泰国传统文化”相吻合,其目的是展示泰国人热情好客的品质和丰富多姿的生活,从而将泰国打造成独一无二的旅游目的地。

3.jpg

“2015探索泰风情”游行活动在曼谷市中心举行,长约3.5公里。方阵分为6个不同的阶段。首发游行队伍是由一艘12米长的皇室驳船的复制品组成,它象征着泰国君主制的权威和荣耀以及泰国最独具特色的艺术形式。第二部分从不同层面展示了泰国当地的节日,例如泰历新年宋干节和北方的布施传统。第三部分游行队伍更注重文化特色的展示,例如泰丝,美食,泰拳,以及泰国其他的传统活动。活动在最后一个环节“暹罗的微笑”使整场活动达到高潮,淋漓尽致的将泰国人民的欢乐和热情好客体现出来。

4.jpg

5.jpg

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长郭干女士表示,此次活动意味着此次旅游主题年的正式开始。我们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和所有游客们分享泰风情的魅力,包括泰国目前未被发现的12个宝地,全国22处赏花佳境以及全年不间断的丰富节庆。这些节庆中很多已经被当地百姓延续了好几个世纪之久。在2015探享泰风情主题年下,将陆续推出泰拳节(3月),宋干节(4月),丝绸节(8月)以及水灯节(11月)等。

此外,2015探享泰风情开幕式也是2015泰国旅游节(Thailand Tourism Festival)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今年的泰国旅游节将于1月14-18日在曼谷伦披尼公园(Lumpini Park)举行,泰国旅游节至今已有35年历史,每年都吸引了成千上万国内外游客的到访,共同探索这个神奇国度的新风貌。

2015年,泰国国家旅游局预计将有2800万人次国际游客到访泰国,同比增长13%,创造收入达到一万三千亿泰铢。

6 (2).jpg

2015探享泰风情 12大目的地

南邦Lampang:睡美人,游荡在时间停止的地方;

碧差汶Phetchabun:迷雾中的幸福 ,沉浸在迷雾缭绕的山花;

南府Nan:慢生活,沉迷在泰国最浪漫的府;

武里南Buriram:双重文明,探索古代高棉和现代泰国文明相会的地方;

黎府Loei:凉爽,探索山区智慧;

夜功府SamutSongkhram:河流穿过的地方,欣赏河流荣耀;

叻丕府Ratchaburi:我爱艺术,学习泰国古老艺术;

哒叻府Trat:梦想群岛 ,梦想群岛之旅;

尖竹汶Chanthaburi:富产水果之地,欢迎来到泰国水果之乡;

董里Trang:什么都可以吃,体验异国情调和美食;

春蓬府Chumphon:永恒的沙滩,享受这美丽的沙滩和水晶般清澈的海水;

洛坤府Nakhon Si Thammarat:纯粹的放松,着迷于独特的宗教和自然;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