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泰国全力为普吉沉船事件中受影响的游客提供旅途援助
2018-07-08 16:16:30

在泰国国家旅游局第一次发布关于安达曼海南部区域普吉岛海域沉船事故情况更新后,现将更多事件援助措施公布如下:

·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威拉萨先生(Mr.Weerasak Kowsurat)与相关的政府和私人机构负责人就如何援助受影响游客的措施举行会议。他向遇难游客的家人和朋友表示深切的哀悼和慰问,同时保证已尽一切可能在寻找凤凰号船只上的失踪游客,这艘船在普吉岛南部(珊瑚岛)附近海域倾覆沉没。

· 目前搜救行动已经部署了超过 800 名救援人员参与,其中包括有 70名潜水员。这次搜救行动共派出 17 艘舰艇,包括 2 艘海军舰艇和 6架直升机。截止 15:05 时,仍有 15 人失踪,41 人确认遇难。

· 泰王国驻北京大使馆,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和泰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为受影响游客的家属和亲属开通特殊签证申请通道。请参阅下图五个具体步骤:

请参阅下图五个具体步骤:

640.jpg

· 泰国国家旅游局普吉办事处、泰国旅游观光会和普吉旅游观光会已在普吉国际机场成立了紧急援助中心。并在国际到达一楼和三楼的ROW H 对面以及国内到达一楼的咨询台指派专门中文翻译协助受影响游客和家庭。泰国旅游观光会和普吉旅游观光会将为每个受影响游客提供在普吉期间的酒店接送服务,并随车配置中文导游。同时泰国酒店行业协会会提供住宿和餐饮。

· 泰国主要通信运营商 AIS、 True Move 和 DTAC 正在为受事件影响的游客和当地民众提供 24 小时国际和国内通话服务,DTAC 已经在普吉 Vachira 医院建立了临时服务中心。AIS 的临时服务中心则位于普吉 Vachira 医院和普吉府医院,True 的临时服务中心位于普吉Vachira 医院、普吉府医院和差龙湾(Chalong Bay)。

· 泰国国家旅游局正在对事态进行实时监测与评估,将根据情况发展同步提供更多细节。与此同时,我们希望旅客们从多方渠道了解信息,对泰国当地实际情况做出权衡,以便制定对应的旅行计划。

如需了解更多泰国旅游信息,

请登录: www.tourismthailand.org

如需了解泰国旅游时事信息,

请登录: www.tatnews.org

更多信息,

请拨打泰国国家旅游局旅游热线 1672

640.jpg

640.jpg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威拉萨先生(Mr.Weerasak Kowsurat)

与相关的政府和私人机构负责人

就援助受难游客的措施举行会议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