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东南亚首次世界级太空宇航展"人类探索" 登陆泰国
2014-11-21 15:01:29

图片1.jpg


2014年12月1日至2015年2月1日由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 及泰国中央百货集团共同举办的“人类探索”太空宇航展将首次来到东南亚,泰国将成为首站。活动将展出一系列引人入胜的宇航世界,包括宇航发展史、历届宇航员装备仪器介绍、亚特兰蒂斯号太空梭的控制板、太空重力体验等等,为宇航迷们送上丰富的太空大餐。此次活动展出地点为地址:BCC Hall, Centralplaza Lardprao 5层会议中心举行,开放时间:10.0-22.00(最晚进入时间:20:30)票价:成人500泰铢(100人民币),儿童350泰铢(70人民币)。详情登陆www.thaiticketmajor.com或者致电0 2262 3838


此次宇航展将分为4个展区:

1.太空技术:航天火箭,宇航服,卫星,太空电子设备,空间站和地面站。展示物体的其他亮点包括两个泰坦一号运载火箭引擎。曾成功发射最强大的火箭-土星-5号运载火箭的一个缩尺模型,阿波罗月球探测器驾驶舱模组和升空发动机,以及一个带实际模拟器/飞行练习器内舱的阿波罗号指挥舱复制品。


2.乘骑设施- 访客可以通过这些乘骑设施获得无与伦比的太空体验:

2.1重力模拟器-体验最多1G的重力,并感受宇航员在太空穿梭机发射和返回到地球期间经常体验到的奇特重力。

2.2地球-一个可以支持360度全方位观看的圆形屏幕,其中包含有关太阳和太阳系中星球的信息。信息的展示直观且形象-类似于游戏体验

2.3纪念品-不妨带一些纪念品回家,这些纪念品包括飞行服,火箭模型,以及眼罩(与展览的发射控制板的操作员所佩戴的眼罩相似)。

2.4 太空咖啡馆-访客将感受在太空漫步的感觉,同时还将享受特殊的太空美食。


“人类探索”宇航展将是一个兼具教育和娱乐性质的活动,将会是您和家人不容错过学习机会,将终身受益。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