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目的地> 曼谷

曼谷
Bangkok

曼谷,这个同时兼具古老气息和现代风情的东方大城,是个处处充满着赞叹与美丽的地方。这个城市是于1782年由却克里(Chakri)王朝的帝王所建,面积为1,568平方公里,现为首都,也是政治、商业与文化中心。不仅在地理上位居辐辏点,更是旅游观光的重要据点。曼谷目前人口约700万人,湄南河贯穿整个曼谷市,为曼谷市带来了繁荣与商机,曼谷也因此赢得了「东方威尼斯」的美名。

泰国料理是世界上最精彩的美食之一,因而也比其他国家的食物拓展的更快。除了色香味美之外,加上独特的草药、辛辣调味,同时讲究健康及视觉享受。多样的选择(包括汤、咖哩、海鲜、香辣的色拉及热带水果等),不论是宴会、河上游艇餐厅或是全国各地的小餐馆,都有顶尖的厨师,提供最奢华的用餐享受。而曼谷同时也是提供世界各地美食的天堂,足以媲美世界其它城市。

曼谷是世界上最好的购物天堂之一。

合理的价格,上等的品质,不论是国产货或是进口商品都令人心动。精致的手工艺品更是您不得不买的商品。而举世闻名的泰丝、陶瓷、木雕品、漆器、宝石及珠宝等都是吸引许多人前来泰国旅游的原因。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