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成都百位女性游客抵达泰国参加“2016泰国女性旅游”活动
2016-08-08 12:27:42

2016年8月4日,泰国国家旅游局东亚司司长兰娟·汤璐女士和泰国国际航空大众有限公司品牌与公关部副总裁佩拉萍·善新女士及贵宾们在泰国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欢迎来自中国成都的100位女性游客团抵达泰国,他们将前往曼谷,芭提雅,北碧府,普吉等知名目的地旅游。

Womens-Journey-Thailand-Chinese-group-Chengdu-01-500.jpg

为庆祝泰国诗丽吉皇后84周岁诞辰,刺激市场消费,吸引更多女性游客前往泰国旅游,泰国国家旅游局将2016年8月定义为女性之月,以此吸引更多女性游客前往泰国旅游。如今,世界女性的收入正在稳步上升,女性在当今社会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并且在计划出行时有着重要的决定权。泰国女性之月活动的举办,让更多的品质游游客前往泰国旅游。

Womens-Journey-Thailand-Chinese-group-Chengdu-02-500.jpg

成都出发前往泰国旅游的100多位女性游客,由泰国国家旅游局成都办事处,泰国国际航空大众有限公司成都代表处以及深圳市海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共同合作推广的女性旅游产品,即曼谷-芭提雅六天五晚旅游路线,曼谷—北碧府—芭提雅七天六晚旅游路线以及曼谷-普吉六天五晚旅游路线。泰国国家旅游局为此次女性游客团队提供优享特权以及八月专属服务。除此之外,女性游客可在机场享用专属(粉色)通道等出入境礼遇服务。

137852796608845034.jpg

本次活动的举办,希望为泰国旅游树立良好的形象,游客可以安全放心地出游,参与各项有趣的活动,选择合理的旅游景点和服务,尤其是女性朋友更关注的旅游产品,比如姣好容貌,智慧静修,婀娜身姿,精品护理和非凡体验等。因此,女性游客团队的首发团,来自成都100多位女性将分散前往泰国主要目的地进行体验,预计将为泰国旅游创造不少于2000万泰铢的收入。

“八月泰国女性之月”活动为女性游客提供一系列优惠及尊享服务,不仅顺应泰国国家旅游局女性游客市场的营销政策,同时还促进泰国品质游的发展。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