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正式召开,泰国国家旅游局率团盛装出席
2018-11-19 13:13:46

2018年11月16-18日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CITM)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亚洲地区最大的专业旅游交易会,泰国国家旅游局一直以来对盛会予以高度重视,已连续参加超过二十年,每年均有大规模展商团队参加。今年随同泰国国家旅游局赴会的泰国展商多达到五十二家,包括泰国当地15家优质地接社、20家酒店、10家景点、2家高尔夫球场、2家医院、1家租车公司和1家航司,涉及的目的地包括曼谷、普吉、芭堤雅、清迈、象岛、苏梅岛、甲米、春蓬等,他们将在泰国馆(E5 A02展位)为中国业者和游客推出最丰富多样的泰国旅游产品套餐。

WechatIMG11695.jpeg

今年的神奇泰国展台将分为旅游资讯区、商务洽谈区和泰国艺术表演区。在艺术表演区,为增强泰国展台现场的互动性,让中国朋友不出国门就能感受泰式风情,泰国国家旅游局专程从泰国邀请到了专业泰国舞蹈表演艺术家同场献艺,还有精彩绝伦的现场泰拳表演,让观众们真切感受到泰国温柔善良的人文风貌和泰国人民勇敢知礼的内在精神。

为能创造更多商务洽谈的机会,泰国国家旅游局将于2018年11月19日在上海大酒店举行神奇泰国2018CITM展后特别活动,为中泰双方旅游业者创造深入洽谈的机会。

泰国旅游近年来在中国市场得到了长足的发展,这和中泰双方政府的支持和旅游业者的努力分不开。泰国多次获选成为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榜首,在刚刚结束的国庆旅游黄金周期间,泰国继续位列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境外旅游目的地之一。据泰国旅游和体育部近期公布的最新统计数字显示,今年前9个月,泰国共接待中国大陆游客837.59万人次,同比增长16.51%。

WechatIMG11698.jpeg

随着游客的增加,市场对旅游产品的需求也不断发生变化,为使中国游客有更好的出行体验,泰国将于2018年11月15日-2019年1月13日对包括中国大陆 (包括台湾地区)在内的二十个国家免收取 2,000 泰铢落地签签证费用的利好政策,最大限度的惠及游客。此外,泰国在境内各大国际机场开设针对中国游客的快速通道,同时推出适合中国游客前往的泰国二线旅游城市,包括清莱、达叻、象岛等,此外,还将加强对泰国各大目的地主题游的推荐,包括体育旅游、健康旅游、美食体验之旅、蜜月婚礼之旅、亲子家庭之旅等。

目前泰国国家旅游局在全中国有五个办事处,分别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昆明和成都,各驻华机构将齐心协力为中泰旅游业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搭建中泰旅游的坚实桥梁。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