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泰国国家旅游局在昆明举办 “2017有品有质游泰国春季路演”
2017-02-09 18:51:48

2017-02-09

640.jpg

2017年2月8日在昆明万达文华酒店,泰国国家旅游局东亚司司长兰娟女士带领泰国25家旅游相关企业和昆明百位旅行商进行见面交流,昆明及其周边地区的知名媒体也悉数到场。

“2017有品有质游泰国春季路演”的举办旨在宣传2017年泰国全新品牌形象“有品有质游泰国”,推介泰国最新的旅游产品,将高品质、让人印象深刻的旅行目的地推荐给中国游客,使游客享受高品质的旅游服务,获得全新的旅行体验。此次路演,有来自泰国各地的25家旅游从业商参与其中,包括:航空公司、酒店、旅行社、娱乐场所等。其中还有些商家获得过泰国国家旅游局颁发的“深受中国游客喜爱奖”殊荣。

推介会上,泰王国驻昆明总领事馆总领事鹏普·汪披塔亚阁下致辞欢迎参会的各位嘉宾,泰国国家旅游局昆明办事处现任处长查秉娜女士向泰方旅游企业代表们介绍了云南及周边地区旅游市场情况,并向中方旅游业代表们介绍即将上任的泰旅局昆明办事处新任处长蓬南·善哈展女士。

泰旅局昆明办事处市场经理在会上介绍了泰旅局接下来的市场推广方向及政策,以及最新泰国旅游产品。推介会最后,中泰双方旅游业者进行专业洽谈,为及时满足中国旅游市场需要推出系列高品质泰国游产品做出努力。

据泰国国家旅游局东亚司司长兰娟女士介绍,“2017有品有质游泰国春季路演”旨在刺激和鼓励中国游客前往泰国高品质旅游目的地,加强中泰双方旅游联系,并为中泰旅游业者搭建洽谈平台,推动双方旅游贸易交流

目前,旅游业是泰国的重要产业,是推动泰国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也成为泰国旅游业极其重要的客源国,据统计,2016年中国游客赴泰旅游人数达877万,较2015年同比增长10%,预计2017年,赴泰旅游的中国游客将达900万人。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