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泰国启动“泰国始终在乎您”计划,为中国游客赴泰提供更多保障
2024-01-17 13:12:34

640.jpg

近日,泰国国家旅游局(TAT)联合泰国旅游警察局、Grab Taxi 打车APP和泰国中央百货集团,推出最新“泰国始终在乎您(Thais Always Care)”在线宣传活动,强调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都能在泰国感到安全和被热情地欢迎,并享受便捷顺畅的旅行体验。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塔佩妮女士说,“'泰国始终在乎您'活动主旨在推进与泰国人和外国游客的顺畅的交流,表达初衷和心意,特别是对来自中国的游客,中国一直是泰国的主要客源市场。我们希望与中国游客们分享泰国为提高旅游业的安全标准所做的持续努力,以及泰国作为理想目的地、为游客带来享受难忘有意义的旅行体验的无尽魅力。”

在“关爱之国(Land of CARE)”的理念下,“泰国始终在乎您”活动体现出泰国著名的热情好客,并强化泰国人作为游客的好东道主形象。

而“CARE”当中的“C”代表着关爱(Compassion),体现泰国人民的慷慨精神,欢迎游客像欢迎自家人。“A”则为协助者(Assistant),主打泰国人做好东道主,随时准备在游客需要时提供帮助。“R”是支持(Relief),表明泰国是一个完美的度假胜地,游客可以在当地放松身心并探索丰富愉快的旅行体验。“E”是提升(Elevate),强调泰国为提高旅游和安全相关标准所做的持续努力。未来泰国还将继续邀请国际KOL到访考察,以提升泰国旅游软实力与安全目的地的正面形象。

泰国多单位联手出击 打造友善安全旅游环境

泰国旅游警察局总参谋部副司令Somchai Theerapatrpaisan上校表示,泰国旅游警察局将通过技术革新落实外国游客的协助工作,并全力加强安全保障措施。为提升与世界各地游客的沟通效率,泰国旅游警察局改装并投入使用了泰国APEC会议期间的应急通讯信号接收车辆;若游客不会说泰语,可进行实时翻译,该技术支持包括中文在内的5种语言。此类将在如考山路等游客数量较多的旅游景点和旅游警察中心投入使用。并开发了中文版旅游警察APP——POLICE I LERT U,一款在泰国旅游时遇到危险可以紧急求助警方的软件——将个人信息、照片、事件时间和现场位置发送到应用程序 War Room中, War Room 有警官24小时关注动态,并协调派送警察为游客提供帮助并即刻提供相关服务。该软件支持包括中文在内的多种语言。游客在遇到问题时也可通过热线 1155 联系旅游警察,该热线提供 24 小时服务并配有翻译。

泰国中央百货集团营销执行副总裁Nattakit Tangpoonsinthana先生也表示,近期加强了覆盖整个百货商店的安全措施,如安装闭路电视摄像头、对访客和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并在入口处实行行李检查,而且保安人员也一直在接受培训,以应对紧急情况和前所未有的事件。

Grab Taxi 打车APP负责人Worachat Luxkanalode先生补充说,安全是企业的首要任务。Grab不断开发技术以增强乘客的信心与各个环节的体验,如实施严格的合作伙伴司机选择系统、使用人工智能面部验证、安排安全驾驶在线培训、采用GPS让安全中心可实时行程监控跟踪车辆,共享实时位置,并在紧急情况下提供帮助。希望这些功能可以增强乘客的安全感,并给乘客提供泰国旅行安心体验。

包括泰国旅游与体育部次长办公室、泰国旅游警察局、泰国国家旅游局、泰国国家警察总署和公共卫生部等在内的共12部门,也已展开联合行动,合作保障游客安全。其中旅游与体育部在泰国各地设有旅游援助中心,为游客提供援助服务,确保来泰旅游的游客能享受方便顺畅的旅游体验。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