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TBEX Asia 重回泰国!
2022-09-29 18:14:50

TBEX 发源于北美,2015年TBEX 首次来到亚洲泰国。如今的TBEX,参与人群范围更为广泛,除了旅游博客博主和旅行达人,还包含视频创作者、摄影师、Podcaster个人播客、传统杂志旅游作者、公关营销公司专业人士、各地旅游局或旅游品牌营销人员等。TBEX已成为一个让旅游内容创作者学习如何利用新媒体以更好提升内容品质,并与旅游品牌营销人员相互了解认识合作交流的平台。

2022年11月15日至18日,在海滩天堂普吉岛,将举办2022年 TBEX 亚洲盛会,此次活动将以“Diversity of South: Phuket & Beyond”为主题,展示普吉岛的多样性和活力。参加活动的朋友们将在泰国普吉岛,从海滩美景、美味美食,独具特色的社区旅行到世界级的康养项目等方方面面领略普吉的独特魅力,开启旅行新篇章。

更多详情请点击活动官网:https://tbexcon.com/Asia-2022/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