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2018“神奇泰国-奢华与健康旅游推介会”在沪隆重召开
2018-04-25 14:23:03

为进一步推广泰国高品质奢华和健康旅游产品及服务,泰国国家旅游局于2018年4月25日在上海举办“2018神奇泰国奢华与健康旅游推介会·中国站”活动,泰国国家旅游局东亚司司长兰娟女士(Ms. Runjuan Tongrut)亲自率领由泰国航空公司、顶级医疗机构、酒店、度假村以及旅行社组成的25家泰国旅游企业代表参加,与沪上50多家知名旅行社和媒体代表进行面对面的洽谈。

webwxgetmsgimg (11).jpg

“2018 神奇泰国奢华与健康旅游推介会·中国站”活动于4月23-27日分别于北京、上海和广州三地举办,活动旨在为中泰双方潜力企业都提供更加直观、便利的交流平台,为达成进一步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契机。本次推荐会,泰国国家旅游局将为中国地区市场展示全新的泰国奢华与健康旅游资讯,鼓励更多的中国游客选择泰国品质游。

webwxgetmsgimg (2).jpg

去年,泰国在中国权威财富杂志《胡润百富》“最难忘的旅游目的地”以及“最受欢迎的夏秋旅游目的地”榜单中排名第一,该奖项由中国年轻一代以及高收入人群的评选得出,具有相当的代表性。此外,在刚刚结束的2017中国旅行口碑榜评选中,泰国获得八个大奖,分别为:

· 亚洲十大旅行目的地-甲米 Krabi

· 十大度假游目的地-曼谷 Bangkok

· 十大度假游目的地-清迈 Chiang Mai

· 十佳海岛游目的地-普吉岛 Phuket

· 十大户外运动目的地-甲米 Krabi

· 海外十佳旅游目的地-普吉岛 Phuket

· 海外十佳旅游目的地-曼谷Bangkok

· 中国人最爱的十大海外城市-芭堤雅 Pattaya

中国旅行口碑榜是由中国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在线旅游网站——携程旅游评选得出,今年有近三亿游客参加了此次网络评选。

2017年泰国吸引了980万中国游客赴泰旅游,中国游客的日均消费达到6,306泰铢,约合人民币1,260元,平均在泰停留时间为8.24天,自由行游客与团队游客的比例为61:39,首次访泰游客与再次访泰游客的人数比例为55:45。目前,上海至泰国的直飞航线每周多达190个航班。泰国国家旅游局预计2018年将有超过一千万中国游客赴泰旅游。面对目前蓬勃发展的赴泰旅游市场,泰国国家旅游局希望通过各种丰富的活动内容来推动高品质游客赴泰数量的增加,刺激高品质游客赴泰旅游的需求和决策意识,并建立中国民众对泰国旅游形象的认知,将泰国定位为心目中高品质、高性价比、能顺应中国游客多元化需求的旅游目的地。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