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泰旅局将举办泰国旅游交易会(TTM+2023),强调“神奇新篇章”,将泰国旅游业推向国际水平
2023-05-31 20:49:29

泰国国家旅游局(TAT)将进一步革新泰国旅游业,于2023年5月31日至6月2日期间在曼谷诗丽吉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泰国旅游交易会(Thailand Travel Mart Plus (TTM+) 2023),旨在促进泰国旅游贸易。该活动将强调“2023赴泰旅游年:神奇新篇章”(Visit Thailand Year 2023 : Amazing New Chapters)这一口号,通过软实力呈现泰国旅游服务及旅游产品,为游客提供富有价值和意义的旅行体验(Meaningful Travel),同时提升整个旅游业价值链,并为泰国企业在国际市场上创造商机。

01.jpg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素帕颂(Yuthasak Supasorn) 表示,TAT将一如既往的致力于推动泰国旅游业的发展,尤其是2023年,将着重提升旅游业的供应链,加速为泰国企业创造海外商机。因此,于2023年5月31日至6月2日在曼谷的诗丽吉国家会议中心举办2023年泰国旅游交易会(TTM+2023)。TTM+是泰国规模最大的旅游B2B销售活动,也是泰国旅游业与全球旅游从业者进行商业洽谈的重要平台,将有助于提升泰国私营企业在国际商务领域的经验和能力,同时也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从业者提供了亲身体验泰国旅游产品和旅游服务的机会,从而为设计旅游路线以有效满足目标客户群体的需求提供有效信息。
举办TTM+2023的理念与“2023赴泰旅游年:神奇新篇章”(Visit Thailand Year 2023 : Amazing New Chapters)的活动理念相吻合,即通过旅游产品和旅游服务的独特之处来体现泰国的5F软实力,也就是 Food (食物)、Festival(节日)、 Film(电影)、 Fight(泰拳)和Fashion(时尚),同时还将展示旅游领域的技术和创新,促进泰国旅游业增值,实现从量到质的变革,迈向可持续发展的智慧旅游(Smart Tourism),从而为游客提供富有价值且意义深远的旅游体验。泰国国家旅游局预计,TTM+2023将吸引超过850名与
会者,包括来自全球50个国家的350多家旅行社买家(Buyer),涵盖主要市场如欧洲、东盟、东亚、美洲和澳大利亚,以及其它具有潜力的新兴市场,如东欧、中东欧、南美洲和南非市场。参展的400多号卖家(Sellers)是来自泰国五个地区包括主要城市和次要城市的旅游业务经营者。此外,还有100多家来自国内外的媒体将参会,共同宣传TTM+2023(泰国旅游交易会)、泰国境内旅游目的地以及旅游产品和服务。

02.jpg

本次旅游交易会主要包括商务洽谈活动、泰国旅游产品及旅游服务更新展示、TTM talk座谈会等。其中,TTM talk是探讨泰国旅游业未来的座谈会,主题涉及可持续技术、数字化技术在旅游业的应用,还有网络午餐活动(Networking Lunch)以及由来自大湄公河次区域(GMS)国家的旅游机构所进行的旅游产品和服务信息更新。
不仅如此,泰国国家旅游局还将组织买家和国际媒体参加泰国境内旅游线路考察活动,包括预先游览和会后游览活动(Pre-Post tour)。预先游览活动(Pre-Tour)在2023年5月30-31日进行,包括3条游览线路,分别展示曼谷、暖武里及周边区域内新兴的旅游视角和旅游活动;会后游览活动(Post-Tour)包括6条游览线路,即:1)清迈;2)呵叻(考艾)-巴蜀;3)碧武里-巴蜀(华欣);4)洛坤;5)夜功府;6)春武里-罗勇,在2023年6月3-5日期间进行。每条旅游线路都将展示泰国多样且颇俱特色的旅游产品和服务,符合泰国2023年旅游推广活动的理念 “Meaningful Travel”,强调安全、质量和旅游体验,并通过泰国的软实力一一呈现。
本次泰国旅游交易会(TTM+2023)还强调了促进旅游业负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鼓励泰国旅游业经营者关注和投入环境保护,采用环境友好型材料来装饰展位,秉承环保理念进行旅游线路考察活动,降低污染,还强调了对泰国本土智慧和社区文化的重视。如您对泰国旅游交易会(Thailand Travel Mart Plus 2023)感兴趣,可以通过访问https://thaitravelmartplus.com网站获取更多资讯。
泰国国家旅游局东亚司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