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赴泰游再刷新纪录,“神奇泰国”回馈中国游客惊喜无限
2018-02-12 15:11:50

今日,泰国国家旅游局携手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共同开启全国范围内的春节庆祝活动,迎接中国狗年的到来。农历新年庆典活动将于2018年2月13日至23日期间举行,届时将为泰国当地居民以及各国游客呈现纷繁多样的精彩活动。

TAT-ushers-in-Chinese-New-Year-with-nationwide-celebrations-6.jpg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Yuthasak Supasorn先生表示,在泰国生活着数以百万记的华人华侨,中国新年历来也是泰国人民庆祝阖家团聚的美好契机。今年,泰国当地居民以及国际游客将被受邀参加全国范围内的13场重大庆祝盛典。每场盛典都将在大型华人社区和聚集地举行,届时还将有可口的美食供享用以及精彩的文化表演供欣赏。

“中国和泰国之间的友好关系源远流长,2018年是中泰建交的第43周年。并且自2003年起,泰国国家旅游局、中国文化部以及中国驻泰大使馆就开始携手共同举办中国新年庆典活动”

春节庆典活动的亮点包括:2月15日由高级官员主持的向中泰两国人民互致新年贺词活动,此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中泰间紧密友好的两国关系。庆典活动将于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举行,由泰国国家体育与旅游部部长Weerasak Kowsurat阁下及中国文化部副部长杨至今阁下共同主持仪式。

2月16日泰国诗琳通公主殿下将御驾出席唐人街春节活动官方开幕仪式,唐人街是众所周知的曼谷华人历史社区,届时将有来自中国9个省区(福建、海南、内蒙古、山东、黑龙江、浙江、湖南、山西、湖北)的135位表演者带来泰中文化交流演出,包括:传统中国舞蹈和音乐、中华武术、杂技表演、京剧木偶等等,在此之后,文化交流演出将会延续至泰国清迈、乌隆府、宋卡(合艾)和普吉等地。

泰国本地及国际游客还能参与到美食庆典中享受美食文化,掌勺G20杭州峰会的世界中餐业协会知名浙江厨师将在现场献上中国南方菜与泰国菜结合而成的创新融合菜。另外庆典互动也将响应阖家团圆的主题推出中国年夜饭菜品厨艺展示。

由泰国国家家旅游局支持举办的春节期间主要庆祝活动包括:

2018年2月16-17日曼谷唐人街新年庆祝活动

2018年2月16-17日清迈第16届唐人街新年庆祝活动

2018年2月21-23日普吉中国新年庆祝活动

2018年2月16-18日董里府新年庆祝互动

2018年2月16-18日呵勒新年庆祝活动

2018年2月16-25日春武里(芭堤雅)中国新年庆祝活动

2018年2月17-22日大城奇迹古城中国新年庆祝活动

2018年2月5-14日 拉查布里府坡塔兰区中国城新年庆祝活动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