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TAT和华为签署谅解备忘录,携手促进智能旅游
2022-08-24 12:34:13

"智能旅游的数字转型和创新发展"协议标志泰国未来将通过5G网络创新旅游业发展。

 01.jpg

泰国国家旅游局和华为技术(泰国)有限公司今天签署了一份“智能旅游的数字转型和创新发展”谅解备忘录(MOU),旨在通过包括5G、云、人工智能和AR/VR在内的先进技术促进泰国旅游业发展,以开发智能数字旅游平台和新的旅游生态系统。

谅解备忘录由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Mr.Yuthasak Supasorn先生和华为技术(泰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Abel Deng签署。出席仪式的还有华为亚太区副总裁张俊先生,以及泰国国家旅游局、华为科技(泰国)和华为亚太地区的高管。

旅游和体育部副部长Napintorn Srisunpang先生表示,根据泰国的20年国家战略(2018-2037年),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将对泰国的发挥关键作用,因此引入创新技术来推动旅游业发展、增加国际市场竞争优势显得尤为关键。“我很高兴华为将借此机会通过5G技术支持应用高速网络以及未来出现的新应用程序、多媒体和服务来提升旅游营销手段,进一步帮助推动泰国旅游业。”Napintorn先生表示。

泰国国家旅游局和华为之间的“智能旅游数字化转型和创新发展”谅解备忘录将涵盖自签署之日起一年。该协议将强调通过创新技术提升旅游业发展,促进泰国和中国旅游市场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该谅解备忘录旨在创建一个数字联盟网络,使技术和专业领域的交流成为一种帮助旅游行业创新发展,实现产业升级的方式,通过在旅游业布局5G、云、人工智能和AR/VR等技术手段,推动整个旅游业的数字化转型。

泰国国家旅游局Yuthasak Supasorn先生说:“与华为的谅解备忘录符合泰旅局2023年-2027年的发展规划,该计划旨在加强泰旅局作为推动泰国迈向基于经验和可持续旅游业的战略领导者的地位。泰旅局将进一步促进行业能力提升,激发创新潜力,以推动泰国旅游生态系统能够以可持续的方式发展。我们开发供应链,“塑造供应”,积极推动“为卓越而蓬勃发展”的战略,目的是使泰旅局成为一个数据驱动的组织。

泰旅局和华为将共同致力于通过直播,泰旅局的社交媒体平台,包括“Amazing Thailand”YouTube频道和“Amazing Thailand”应用程序,以及战略合作伙伴的各种在线渠道,在华为的5G网络上实时突出泰国旅游景点的动人魅力,通过直播来助力泰国旅游业发展。

泰旅局和华为还准备实施“Amazing Thailand,只需一个电话即可”的项目。创建一个“回电视频铃声”,这是一个展示泰国旅游景点、文化、食物和传统的美丽的来电等待视频,同时用户将能够免费下载视频和图像,以此来通过使用华为5G和泰国华为5G用户在国际上推广泰国旅游业。

02.jpg

华为技术(泰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Abel Deng先生表示:“数字技术正在重塑世界,数字化转型已进入黄金时代。展望未来,华为致力于利用先进技术来提升泰旅局作为推动泰国成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的战略领导者的地位。”

此外,作为合作的一部分,泰旅局在2022年8月20日在Wat Phra Sri Rattana Satsadaram(Wat Phra Kaeo,或翡翠佛寺)和Wat Phra Chetuphon Wimon Mangkalaram(Wat Pho,或斜倚佛寺)为华为有史以来最大的当地活动“未来种子计划”的年轻参赛者举办实地考察。泰旅局意在提供活动期间更有意义和更难忘的全新旅游体验。

未来种子计划于2008年在泰国启动,截至2021年,已在150个国家实施,覆盖了500多所大学的12,000名学生。今年,该计划将聚集来自亚太地区15个国家的114名顶尖学生,参加8月19日至27日在泰国举行的为期九天的数字夏令营。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