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5月1日起入境泰国后免核酸检测
2022-04-28 13:45:00

01.jpg

近日,泰国新冠疫情管理中心决议:取消入境首日PCR核酸检测,改用ATK抗原试剂检测;再次下调健康保险保额至1万美元,2022年5月1日起执行。Thailand Pass系统仍然继续使用。

1、对于已经完整注射新冠疫苗的国际旅客,无论出行前还是到达泰国后,都不再需要PCR核酸阴性证明。仅需在申请泰国通Thailand Pass时提供完整疫苗接种证明、保额不低于1万美元的健康保险,即可免隔离入境。

2、未完整注射新冠疫苗的旅客,如在申请泰国通Thailand Pass时能上传英文版行前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则视为已完整注射疫苗的国际旅客,入境无需隔离。

3、对于未完成注射新冠疫苗、且无法提供PCR核酸阴性证明的国际旅客,只需在申请泰国通Thailand Pass时提供预定好的五天AQ隔离套餐证明(套餐将包括两次入境后的核酸检测服务和机场到酒店的隔离接送服务,入境核酸检测分别是到达当日及到达第4、5日)、提供保额不低于1万美元的健康保险(泰国籍除外);入境后隔离5天,第5天PCR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即可自由行。

所有旅客在泰国期间需严格遵守卫生部防疫规定。    所有旅客在泰国期间需严格遵守卫生部防疫规定。如产生类似新冠的症状,需定期用ATK抗原试剂自检,一旦结果呈阳性请尽早前往医院,遵医嘱隔离或住院治疗。

02.jpg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