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7月1日起,入境泰国无需申请泰国通行证
2022-06-20 09:00:00

2022年6月17日,泰国疫情管理中心(CCSA)今天批准取消泰国通行证(Thailand Pass)和外国游客10,000美元的医疗保险要求,自2022年7月1日起生效。

从2022年7月1日起,除了必要的护照和签证,外国旅客仅凭新冠疫苗完整接种证明或者行前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即可免隔离入境泰国。

抵达泰国国际机场或陆地边境检查站(在22个府)时将进行随机检查。未经接种疫苗/未完全接种疫苗的旅行者,如果在随机检查中无法出示到达前阴性检测的证明,则需要在入境点进行专业的ATK测试。

与此同时,CCSA还批准将曼谷和76个府调整为绿色观察区,从而允许在全国范围内恢复正常业务和活动。在保持普遍预防下的安全和健康措施的同时,随着国家进入疫情后,泰国政府正准备宣布一套新的指导方针,向着疫后新时代迈进。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