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泰国国家旅游局推出“ NFT BUAKAW 1 x Amazing Thailand独家收藏系列 ”
2022-12-29 13:02:24

该系列将于2023年初发布,包括泰拳传奇人物 Buakaw Banchamek(播求)、风景如画的泰国旅游景点,以及在泰国各地可以使用的旅游折扣。

 01.jpg

泰国国家旅游局希望向游客介绍新的“ NFT BUAKAW 1 x Amazing Thailand独家收藏系列 ”数字艺术的NFT项目,其中包括泰拳传奇人物播求Buakaw Banchamek(播求)。

“ NFT BUAKAW 1x Amazing Thailand独家收藏系列 ”的推出紧随“ 神奇泰国NFTs ”的倡议,游客可以在五个主要旅游景点收集NFTs —— 唐人街、亚伦寺、巨型秋千和暹罗广场,还有北揽的古城。

最新推出的“ NFT BUAKAW 1 x Amazing Thailand独家收藏系列 ”,将泰国一直受欢迎的旅游吸引力与泰拳的遗产和文化相结合。它基于“ BUAKAW 1 NFT系列 ”收集的2000件生成式数字艺术作品,以泰拳传奇拳击手BUAKAW(播求)为中心,由BUAKAW(播求)的Banchamek健身房,SIX Network(泰国)——区块链和中介金融平台的领先集团公司,以及Martech集团公司YDM(泰国)于2022年5月早些时候创建并推出。

02.jpg

“ NFT BUAKAW 1 x Amazing Thailand 独家收藏系列 ”将于2023年初推出,背景是泰拳传奇拳击手BUAKAW(播求),由于“更换背景”功能,背景可以改变,以展示泰国10个省份的旅游景点,如清迈、清莱、素可泰、拉廊和尖竹汶。还有一个“对换装饰”功能,允许NFT的其他转换和装饰。

“ NFT BUAKAW 1 x Amazing Thailand独家收藏系列 ”将提供泰国50多家酒店和度假村的住宿折扣,可在整个2023年使用。此外,Buakaw Banchamek(播求)还将通过Facebook页面推出“朋友带朋友去旅行”的活动,NFT持有者可以邀请他们的朋友参加活动,并赢得旅行福利。

大家赶快收藏哦!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