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信赖泰国,游泰国越玩越开心”新闻发布会在泰国曼谷盛大召开
2023-05-23 17:59:02

001.jpg

游泰国越玩越开心

5月22日,泰国国家旅游局与泰国皇家警察共同在 ICONSIAM 商场举办了“信赖泰国,游泰国越玩越开心”新闻发布会,旨在强调为了增强中国游客对赴泰旅游的信心,泰国政府层面高度重视赴泰旅游的安全性,并介绍在泰国旅游期间的安全保障措施。同时还举办了“购物挑战”活动,向来自中国的 KOL 们展示泰国旅游产品,以加速达成中国市场 2023年游客数量 500 万人次的目标。
为中国游客注入“强心剂”
新闻发布会中,泰国国家旅游局(TAT)亚洲及南太平洋市场副局长塔涅·沛素旺表示,泰国国家旅游局正在加速推动恢复中国旅游市场“需求”和“供应”之间的平衡,并使其更优质、更稳定。
泰国皇家警察旅游警察署署长素坤·颇玛雍中将表示,泰国旅游警察部门和相关机构早已意识到保障游客在泰国境内旅游期间的安全的重要意义,并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将全力以赴完成这个使命。现已实现了安装和运用高科技设备与游客进行沟通交流;开发了名为 POLICE I LERT U 的应用程序,供游客向警察寻求帮助。

此次活动中,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处长罗兰女士,带媒体团亲自赶赴曼谷活动现场。上海办事处的媒体们和泰国警署的代表亲切互动。此次活动还邀请到了60位 KOL、泰国媒体、当地华文媒体、泰国境内的航空公司以及设有驻泰办事处的中国航空公司和TAT合作伙伴共计100个单位参与。

002.jpg

本次主题活动中,泰国国家旅游局还与 ICONSIAM 购物中心合作举办了购物挑战活动,邀请 KOL 挑选并购买泰国旅游商品和旅游服务,参与购物挑战的 KOL 还有机会获得活动赞助商提供的丰厚奖励,包括亚洲航空公司的机票、ICONSIAM 购物中心的代金券、LINE M A N 的代金券等,还将获得由其它合作伙伴提供的礼品卡和精美礼品套装。
此次活动中,来自华东区的媒体代表江苏电视台汪舒女士获得幸运大奖,活动在热烈欢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除此以外,泰国国家旅游局还与亚洲航空公司合作,继续举办 KOLs Mega FAM Trip 活动,于 5 月 18 -28 日期间带领 KOL 们探索泰国境内旅游路线,以 Meaningful Travel 为导向,注重旅游体验,并重视旅途中的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届时将呈现泰国优质的旅游服务和多元化的旅游产品。
自 2023 年元旦起至5月18日,赴泰旅游的中国游客达到了 1,003,893人次,泰国仍然是最热门也最受欢迎的海外旅游目的地。而在第二至第四季度中,游客出行需求呈持续增长趋势,与此同时,各大航司也计划大幅度增加中泰间的航线和航班,预计此举将助力泰旅局把赴泰的中国游客数量推至500万人次,并在2023年度创造4460亿泰铢的收入。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