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神奇泰国高球天堂"邀请赛在清迈盛大召开,泰旅局积极促进中国高尔夫游市场发展
2019-08-08 14:34:37

泰国国家旅游局驻华的五大办事处(北京、上海、昆明、成都、广州)共同举办“2019神奇泰国高球天堂”邀请赛,进一步开发中国高尔夫旅游市场。至今年,该活动已走进第8个年头,目的是向中国市场宣传及推广泰国具有完善接待能力的国际化标准高尔夫球场,便捷的配套基础设施,随时可以接待游客前来体验,并承接各类高尔夫比赛,因此,泰国是具有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以及高性价比的旅游胜地,同时也为促进赴泰游客的持续增长。

46d98cdabaf21eaee2d42823c1ad3aa0.jpg

此次活动,泰国国家旅游局联合高尔夫旅游同业,共同推出5天4夜高尔夫旅行套餐,并达成了130单的交易量。为扩大宣传、精准打入目标市场,泰国国家旅游局驻华的五大办事处邀请了28家中国旅行社及媒体单位于2019年8月5日前往清迈北山高尔夫俱乐部(North Hill Golf Club)实地考察及体验高尔夫活动,并于6日在清迈艾潘高尔夫俱乐部(Alpine Golf)参与高尔夫邀请赛,随后在晚宴中为获胜者颁奖,希望给前来参与赛事的中国高尔夫球手,留下深刻的印象。

中国高尔夫旅游市场体量可观、质量过硬,是泰国高尔夫旅游业的重要目标市场,符合泰国吸引更多中国中高端游客的政策目标。与此同时,泰国的高尔夫旅游潜力巨大、配套设施完备,较邻国能更好接纳这部分游客。现今泰国全境有280多所达国际标准的高尔夫球场,全年均可提供优质服务,性价比高,因此每年都有国际高尔夫赛事落地泰国。

相信,“2019神奇泰国高球天堂”邀请赛的举办,将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来体验高尔夫旅游,同时,预计将增加中高端游客大约100,000人次,提高高尔夫系列旅游套餐销量,打响泰国“高尔夫旅游”的名号,进一步将泰国打造成地区高尔夫旅游中心。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