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神奇泰国-奢华体育旅游推介会”正式召开,泰国旅游局力推奢华体育旅游
2018-06-22 18:51:44

 2018年6月22日,泰国国家旅游局在上海瑞金洲际酒店举办“神奇泰国奢华体育旅游推介会”,由泰国国家旅游局东亚司副司长善迪·沙旺甲林先生带领十家泰国体育旅游相关业者代表参加。

“神奇泰国奢华体育旅游推介会”的举办旨在促进泰国旅游市场的发展,推介极具潜力的泰国奢华体育旅游产品及服务,也为泰国旅游产品供应商与中国各地区旅游业者提供了直接洽谈业务的机会,使泰国旅游产品在华的推介、销售更具体化。“神奇泰国奢华体育旅游推介会”上,泰国国家旅游局就泰国最新旅游情况和地区旅游市场做了全面介绍。

WechatIMG7821.jpeg

活动分别于6月19、20 和22日在昆明、成都和上海举办。上海是中国主要的经济城市之一,是一座经济活跃增长的城市。作为目前中国入境泰国人数最多的城市,上海具有极大的品质游市场需求和发展潜力。目前,上海直飞泰国的航班大约为每周190班。

泰国作为多元旅游目的地,其品质游方面的服务被多方认可。去年,《胡润报告》评选普吉获得中国高收入奢华游游客与年轻游客票选的“最难忘的旅游目的地”和“最受欢迎的夏/秋国际旅游目的地”第一名。此外,2016年,泰国还获得了由中国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在线旅游企业携程公司颁发的八个旅游奖项,如:苏梅岛获得 “最佳奢华游目的地奖”;普吉获得 “最佳岛屿目的地奖”;清迈获得 “最佳自由行目的地奖”,等等。

WechatIMG7814.jpeg

泰国国家旅游局带领泰国旅游业者前来重点推介泰国奢华体育旅游产品及服务,希望能促进更多中国高端游客赴泰旅游,扩大中国优质客源市场的需求。同时,也希望能打造泰国是能够提供优质旅游产品的旅游目的地全新形象。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