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怎么热气球越飞 我心越荡
2016-04-11 17:39:21

2016年4月14-17日,第一届普吉热气球音乐节( The Thailand Balloon Music  Festival )将在泰国普吉岛天堂公园 ( Paradise Park ) 内举办。届时,游客不仅可以在夜间欣赏美丽的热气球,聆听美妙的现场皇家交响乐,还能亲自乘坐热气球,在海拔 3000 英尺的高空俯瞰美丽的普吉海岛。此外,此次音乐节还邀请了众多时下泰国最受欢迎的流行歌手进行表演,如 Grand EX , Room 39 , Instinct , Singto Numchok , Musketeer , Jetsetter , The Yers  等。

2.webp_副本.jpg

泰旅局驻普吉办事处处长 Anoma Vongyai 女士对此次普吉成为活动举办地而表示荣幸,因此活动将进一步打造普吉作为泰国热门旅游地的形象,让更多的游客爱上普吉。

3.webp_副本.jpg

此次活动需购票参加,票价分250铢、500铢、1500铢、3500铢四种。游客可通过 www.chortickets.com.news 在线购买或前往普吉 CentralFestival 商场或巴东 Jungceylon Shopping Mall 现场购买。

4.webp_副本.jpg

更多信息可拨打活动热线:0066-95141-7747 或 0066-95141-7844 了解。活动主页 : www.facebook.com/Thailandballoonmusicfestival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