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2015神奇泰国 东部沿海城市旅游推广会盛大召开
2015-06-11 14:08:25

2015年6月10日,泰国国家旅游局率领泰国东部沿海城市旅游业者代表团来沪,开启泰国东部沿海旅游城市华东旅游推广会序幕。为扩大华东区业者对泰国东部沿海城市的了解,泰国国家旅游局邀请包括来自芭堤雅、象岛、沙美岛和罗勇府等十多家代表共同出席,同时出席的还有沪上各大知名旅行社和媒体代表共同出席。


1.jpg


目前,中国已经成世界最大出境旅游国之一,每年有近亿计出境游客记录,而且在接下来的几年内人数还会继续增加,中国已然成为一个具有高度竞争力的市场。中国现在是泰国旅游市场的最大客源地。在2014年,中国赴泰游客达到4,623,806人次。2014年中国公民在泰国人均消费每程超过43,000泰铢(折合人民币8,600元), 总人数和总消费均创历史新高。在2015年1月-3月期间入境人数已达200万人次,同比增加96%。其中仅2月一个月有近80万中国游客赴泰旅游。泰国国家旅游局预计2015年中国赴泰游客达到640万人次,比去年增加36%,旅游收入将从2014年的一亿九千万泰铢上升到2015年的两亿叁仟万泰铢。


2.jpg

4.jpg


在刚刚结束的2015年泰国旅游展(Thailand Travel Mart)上,泰国国家旅游局代理局长朱塔潘女士表示泰国是一个旅游资源丰富的综合旅游目的地,面对日益增加的市场需求,泰国已经准备好将这些丰富的内容分享给更多的中国朋友,他们包括:

- 婚礼蜜月游: 泰国因其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格和丰富的旅游内容成为婚礼蜜月游的首选目的地,多年来受到包括韩国和欧洲等地游客的欢迎,近年来开始吸引越来越多的中国情侣到泰国举行婚礼和享受蜜月假期,这一兴起的市场带动了其他相关产业的发展,包括高级酒店设施的不断推出、特色定制游的发展乃至私人飞机服务的推出等。

- 健康管理游:泰国每年接待两百万国际游客来泰国享受健康管理服务,这个数字仍有逐年递增的趋势。目前在泰国最受欢迎的健康管理服务内容包括美容美体、减肥瘦身、养身禅修和综合体检。在享受完健康服务之后配以2-3天景点度假时光,将为你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

- 绿色环保游: 这是泰国旅游局一直以来倡导的旅游方式,让度假和保护环境更好的结合在一起。这些旅游方式包括户外丛林徒步游、丛林飞梭、攀岩等和大自然亲密接触且零污染的活动,也有到具有特色的泰式村庄体验原汁原味的泰国农家乐的内容。位于东部沿海的达叻府即是绿色旅游目的地的代表之一。

- 美食旅游:泰国美食以其丰富的味道、多样的烹饪方式和健康营养的原料成为享誉世界的菜系,并且受到了众多国际友人的喜爱,加上泰国多重文化的影响,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各式美食来满足你的味蕾,让你能享受满“载”而归的感觉。

- 购物之旅:泰国一直以来都是购物爱好者的天堂,泰国各大热门旅游目的地都拥有丰富多样的购物选择,从高大上的世界级购物中心到接头小店乃至集市夜市,很难不让你流连忘返。

- 体育旅游:作为世界著名的竞技体育—泰拳的发源地,泰国拥有众多针对泰拳的培训中心和比赛场馆,能满足泰拳爱好者的需求。此外刚刚在普吉落下帷幕的普吉国际马拉松也已成功举办十届,吸引来自全球46个国家的6000名好手参加,除了普吉马拉松之外,还有曼谷马拉松、清迈马拉松等都是非常受欢迎的体育赛事。当然,作为泰格伍兹的老家,泰国也是高尔夫运动普及度极高的国度,全泰国拥有众多高尔夫俱乐部,价格适中,配套设施齐全,让你能充分享受挥杆的乐趣。泰国东部也是最受欢迎的高尔夫游地区之一,拥有多家世界级的高尔夫球场。

- 河道之旅:亚洲少有国家像泰国这样拥有丰富的河道资源,游客可以乘船从著名历史古都大城出发,一路感受沿岸美景和万家灯火的曼谷之夜。

- 游艇之旅:泰国拥有亚洲最好的两个游艇码头,其中一个就位于泰国东部沿海著名旅游城市芭堤雅,每年都会举办各式游艇比赛及专业活动,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游艇爱好者参加,这也是泰国高端旅游市场的代表产品之一。


3.jpg


相信如此丰富的内容,已经能让你感受到神奇泰国的魅力所在,我们期待得到更多中国朋友的支持,推动泰国旅游更上一层楼!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