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自2022年6月1日起,入境泰国的更新信息及相关措施
2022-06-02 12:43:19

自2022年6月1日起,非泰籍公民入境泰国:
1.可使用72小时之内职业新冠抗原ATK检测方法的阴性核酸证明入境泰国。(但不接受ATK自测检测)

2.可使用泰国社会保险或由泰国雇主/机构/公司的出具的担保证明函替代医疗保险。

3.暂停官方指定隔离模式(AQ Scheme)
3.1 已完全接种疫苗的旅客必须持有疫苗接种证明。
3.2 若未完全接种疫苗或未接种疫苗的旅客则须持有72小时之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检测方法包括1. RT-PCR检测方法 2. 职业新冠抗原 ATK检测方法,但不接受ATK自测检测。)

4.未完全接种疫苗或未接种疫苗的旅客若申请免隔离模式入境泰国,请于泰国通行码申请网站上传离境前72小时之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测方法包括1. RT-PCR检测方法 2. 职业新冠抗原ATK检测方法,但不接受ATK自测检测。)
4.1 未完全接种疫苗或未接种疫苗的6岁以下(不包含6岁)未成年人旅客无需上传阴性核酸检测证明。
4.2 未完全接种疫苗或未接种疫苗的6-17岁未成年人旅客与未完全接种疫苗或未接种疫苗监护人一样,须上传离境前72小时之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3 请注意:若监护人属于已完全接种疫苗的旅客, 监护人与18岁以下未成年旅客同行,未成年旅客将随同监护人入境模式。无需参考4.1及4.2条款。

5.自2022年6月1日起,一旦泰国通行码申请完成,将于1-2小时内显示结果。请注意,入境泰国并非仅取决于泰国通行码,须审核您的所有相关文件。

6.若申请人在获得泰国通行码之后更改了抵泰日期,更改日期为原离境日期的前7天或后7天之内,仍可使用原泰国通行码入境泰国,无需重新申请或修改信息。

7.若更改抵泰日期,请注意一同更改医疗保险期限。医疗保险须涵盖更改后所有在泰日期。

8.泰国通行码仅限单次使用,重复无效。

9.申请注册泰国通行码无需付费。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