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泰国国家旅游局&泰国观光旅游协会联合路演在沪成功举办
2023-12-13 18:36:10

2023年12月12日,由泰国国家旅游局和ATTA泰国观光旅游协会联合举办的中国市场官方路演在上海举行。共聚一堂的有来自泰国的近60位酒店和旅行社业者代表,以及泰国国家旅游局旅游华东区域的旅行社、航司以及MICE企业客户代表,共计超过200家,300位行业人士。随着中泰两国出境旅游的全面放开,泰国短期免签政策的执行,泰国旅游不断声闻众,此次活动将以增加中国游客赴泰信心、帮助更多中国业者了解泰国最新旅游产品和服务内容为主方向,促进中泰旅游业的共同发展。泰国国家旅游局长塔佩妮出席了本次盛会,并表示将做好准备为即将到来的2024年做好积极的准备,为2024年实现800万中国游客的入境目标努力。

640 (1).jpg

此次上海路演中,由泰国国家旅游局长塔佩妮带队的来自泰国的旅行社和酒店业者,为与会行业人士进行了丰富而全面的旅游产品推荐。双方业者也就这些产品和开放的新形势做了积极热烈的洽谈与探讨。

塔佩妮局长称,“这次活动意义深远,不仅促成了业界代表们在旅游信息、旅游产品和旅游服务等方面的深入交流,还展示泰国积极正面的旅游形象,让中国的旅游企业家们对泰国旅游业充满信心,正式澄清一些社交媒体和网络平台中所传达出的不实内容和负面信息。

中国出境旅游重新开放之后,到泰国旅游的中国游客逐渐从跟团游向自由行体验型旅游转变,特别是年轻一代的游客追求的是不再是普通的观光,而更着重体验不一样的生活方式。泰国有着丰富多样的旅游线路和产品,能够与中国的年轻游客的需求完美契合。

泰国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将以国际化的标准来迎接游客,大家可以放心且自信的将泰国作为旅游目的地推介给客户群体,无论是官方机构还是民营企业、泰国各大地区和社区,无论是在主要旅游城市还是次要城市,泰国人民都将用微笑和真诚的待客之道热情欢迎每一位游客,正如那句耳熟能详的‘中泰一家亲’。”

2023年1月1日以来,直至11月底,已经有近300万中国游客入境泰国旅游,其中大部分为自由行的年轻游客,主要为亲朋好友邀约出行、家庭出行、公司团建和教育行业考察团。

与此同时,进入冬季年末旺季,中国航空公司入境泰国航班稳步进行中,基于自由行游客的增加,赴泰常态航班也在陆续增加中。就中国东部地区而言是中国游客赴泰的主要出行地,主要的赴泰的中国航司包括东方航空、吉祥航空和春秋航空都表示了航班的明显增加。

在此次路演中,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处长罗兰女士和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市场经理顾晓燕女士,对于泰国旅游市场和中国旅游市场的情况进行了现场的分析,为中泰业者提供了更多的旅游行业资讯。

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泰国国家旅游局将继续积极营造旅游正面形象,重点吸引年轻的数字游民群体和年轻企业家等高品质游客到泰国体验美好,将Be Trendy in Thailand泰潮旅行体验作为中国华东市场的新体验,让更多的中国游客领略焕发活力的泰国之美。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